公告版位
努力減肥.加油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熊爹娘的生意忙了好一陣子,總算告一段落,大家就一起出去吃日式料理,犒賞自己一下吧~

DSCF6767(001).jpg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12-26 (六)

大熊哥好姊妹的哥哥新店開張,聽說有南洋料理以及美式大漢堡,這麼奇妙的組合?!得不得阿(廣東腔)~~~剛好下午經過那邊,就來去嚐嚐看味道吧~

DSCF6695(001).jpg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每天睡覺總覺得蓋的不夠暖,我已經是蓋毛毯加棉被了呀~怎麼還會冷成這個樣哩??在台北時倒是沒有這麼冷的感覺,所以應該是.....龍潭真的太潮溼啦~~開始作除濕機的作業,再去買台除濕機吧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起床只要喝一杯熱水,不管多冷的天氣,身體都會馬上暖起來喔~這個方法是我和大熊哥最近發現的對抗寒冬新絕招。

DSCN9708(001).jpg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藉著我生日的名義姐妹們紛紛說出想吃的好料,這次當選的是...(背景開始響起鼓聲).....The Winner is............Mr. Onion!哈哈,我的標題已經透露謎底了...決定是洋蔥後就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Mr. onion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10-19(一)

為了慶祝生日已經連續狂吃了兩天,感謝姐妹們的義氣相挺啦!也要感謝我父母給了我一個這樣好的胃口,讓我狂嗑了兩天後,今日仍舊是活龍一尾,胃口大開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11-08 (日)

去年因為金融風暴,飯店業也普遍不景氣,連晶華酒店也不得不釋放出幾日來大打折扣,大熊哥的表弟-小元是個超厲害的,被他搶到了12月的週末,婚日迫在眉睫,嘿嘿~我們就很幸運的被叫來一起試菜囉~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鑑於每次要去樂華夜市都要再查一次,所以立此備忘錄。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因為Lative週年慶,購物滿千滿運費,Ellen說想要一起合購,想不到我收到了Ellen寄來的購買清單就已經高達2千多元了,光是她一個人要買的部份就已經超出免運的標準很多了,還需要搭配我來免運嗎?!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家族中曾有類似此種病史,也是因腎上腺的腫瘤導致高血壓。

轉載來源:國家網路醫院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