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挺排斥老郭的~因為最近真的吃太多老郭的餅了XD
所以一直想訂宜蘭的奕順軒
可是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去宜蘭看餅
誰叫我總是拖拖拉拉的~XD

剛好週四陪MATT去拿西裝時剛好遇到TA
是滴~板橋就是這麼小~
遠百真是新人們的好朋友~應有盡有!
TA推薦我可以去它的囍餅店談.
因為有TA這個大宗的在前面鋪路!GOOD!

所以今早就約了賣家在七張站面交後
直接衝去郭元益談餅囉
原本想跟TA用同款餅.但他所附的大餅口味(白豆沙麻糬).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就換成另一款.它附的大餅口味是紅豆肉鬆麻糬的.
這個比較貴~可是MATT也希望我可以挑我喜歡的
所以我就還是挑這個比較貴的了!嘻嘻
當場就直接訂了
畢竟老郭的比較保險.比較是大眾口味.比較不會採到地雷就好了
總算了了一樁心事
這個周末有進度!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