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半就到了婚紗公司準備化妝.
先悠閒的吃完早餐.8點準時開工

造型師tiffiany先幫我把指甲油擦好.髮捲上好.
接著幫我把臉上的雜毛修掉
擦好安瓶.打好底妝.畫好眉毛
就讓我換上第一套外景的白紗
這套白紗和一般的白紗比較不同的是他不是制式的白紗
他腰以上是米白色且在腰際間有個綠色的蝴蝶結.這一定會很搭我想要的大草原~
可是他的腰以上的部份實在是太小了.
我的胸部一直關不住XD
我的大小眼在上完假睫毛後便的更明顯了
不過還好tiffiany也很厲害的幫我解決掉眼睛的問題了~
等MATT上完妝.換好第一套衣服=白色燕尾服.攝影師也準備好要外拍的另一套禮服
攝影師怕我在這種天氣在河濱公園會受不了
所以希望可以往南邊一點去.會看到太陽的機會比較高.
所以我們就往石門水庫前進囉

雖然有點冷.但是因為有太陽所以有好一點
接著我們在去富田農場拍攝
在這裡也換上了第2套衣服=藍色的小禮服
這件也一樣又是沒肩帶的
我真是受夠了這兩件衣服了..胸口一直掉...XD.真是的.我的水餃也都藏不住了

接著回到板橋換第三套外拍衣服.粉紅色的晚宴
這套是比較氣質路線一點的
因為前兩套都比較俏皮一點
所以一定要來一套比較不同味道的
這套我們是到435藝文特區
真不虧是沒有太陽的台北
我冷到說不出話來
牙齒狂打顫

接著回到婚紗公司準備拍攝內景了
很典雅的白紗.但是搭配著濃厚的煙燻妝
我實在是很不適合這樣的組合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拍了

接著換最後一組造型
是一件黑白的旗袍
搭配比較冷調一點的妝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
再加上我也累了
所以這的造型只有拍一下子就拍完了

頂著大濃妝的我回到家中
老爸竟然說有像到老媽年輕時
哈~老媽當然說沒有他年輕時漂亮.
好不容易才把妝卸掉.把髮膠洗掉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就趕緊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