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在這個莊園飯店裡逛逛
真的好大好大哩~
這莊園每間房間都弄得像小木屋一樣
第一次在這樣的地方用早餐
不外乎就是咖啡.麵包.優格.培根和煎蛋
每樣都好好吃唷~
雖然大家最推的是麵包...
但我還是維持我個人一貫風格...吃我最愛的蛋和優格
喝了一口他們的咖啡...完全不酸耶~優!

在這漂亮的莊園拍了大合照後就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聖吉米安諾(SAN GIMINANO)出發囉!
這是個位在山丘上的小山城
因為商業貿易的關係所以這裡有13座象徵財富的高塔
順著商店街慢慢走到了市中心的水池廣場.廣場中間有個水井.
廣場的後面有聯合教堂.市政廳和市立博物館
廣場旁邊有個小有名氣的冰淇淋店
聽說義大利的冰淇淋好吃.馬上不囉唆2.5歐就來個三球的冰淇淋先~
順著商店街逛~這裡的商店超多的
同團的人也在這裡買了不少的東西呢~

接著到了今天的第二個景點-比薩pisa
導遊不斷的耳提面命.旅客越多的地方扒手就會越多
所以一到這個地方時我真的超緊張的
可是就在我一到比薩的奇蹟廣場看到,超大的主教座堂,洗禮堂和比薩斜塔時
我也股顧不了那麼多的狂拍照了
這個超大的主教座堂是義大利最古老的教堂,是羅馬式教堂的典範
而旁邊的圓形洗禮堂是混合羅馬與歌德式的建築
最著名的比薩斜塔則是要蓋給主教座堂的鐘樓
都怪我們看到斜塔太興奮,時間不夠來讓我們走上斜塔
我們只能退而求其次買票進入主教座堂來逛逛
兩個人用著破破的英文來買票真是超緊張滴@@
聽說主教座堂裡面的大掛燈是伽利略發現鐘擺原理的地方...可是也聽說時間不合啦XD
和大家集合後.才聽說我們家導遊發生了一件超倒楣的事....唉

用過晚餐後.就往距離晚餐地點30公里遠的飯店出發囉
想不到這個30公里可不是普通的遠
只見路越來越小.燈光越來越暗.遊覽車越爬越高...車子在爬山哩= =
過了好久終於到了我們今天住宿的飯店了
感覺起來真的超古老的= =
聽說這間飯店已經有700年的歷史了
阿娘喂~一道房間我就開始挫了
木頭床旁邊有兩張人的大頭照
往上看是木頭的樑
衣櫥還是電影那尼亞傳奇裡的那款
洗過澡後在這古老的城堡裡逛
裡面錯綜複雜.一下是在這棟樓二樓一下又到了另外一棟樓的一樓
大熊哥~別再走啦~要是迷路的話看我不跟你翻臉
偏偏我們還走到了天井的地方
這飯店就更要命的搭什麼救生梯可以讓我們往上走
大熊哥當然也不放過這麼好的機會逼著我往上走...還叫我在這天井拍張照>____<~
走到樓上門是鎖的.我還得回頭往下走回去...
今晚被這古老的城堡搞的我筋疲力竭
老娘以後再也不住古堡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