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一樣不浪費一分一秒的起了個大早
一出古堡看到的是滿遍的雲海
看來昨天爬這麼久的山不是爬假的~這裡果然夠高= =

一下遊覽車遠遠就看到了百花聖母大教堂..大!
大到我們一般的傻瓜相機還真是裝不下它XD
接著馬上就往蕾莉歐殺過去
我自以為是的以為我的皮膚可以在這乾燥的義大利撐過去
我完全沒帶任何的乳液和護唇膏
蕾莉歐是我的大救星.
買到了護唇膏馬上就給他狠狠的擦上去啦!
這家的蕾莉歐也很夠意思的給我們超多試用包...嘻嘻
接著我們和當地的導遊會合吃午餐

用過午餐過後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但丁的家~我只記得他是神曲的作者.唉~平常要多念點書XD
導遊是台灣人.邊向我們介紹著佛羅倫斯是如何維持著他們的市景.邊往領土廣場前進.
領土廣場上有麥迪奇家族的科西摩一世的騎馬雕像.旁邊還有市政廳.
前面更有一堆的雕刻石像有海神噴泉.大衛像.和大力士
據說大衛像是米開朗基羅26歲時的作品@@好厲害的人阿~~~
再旁邊還有傭兵涼廊.裡面也有很多的雕刻像.
帕爾修斯是唯一一個用青銅做的雕像
在這個廣場和雕像們拍完照片後,我們就各自在這個大城市裡亂逛
隨便走都是教堂~差點逛到都迷路了
嘿嘿~我也不免俗的在當地買了個皮夾來過過癮>////<

用過超好吃超大的牛排午餐過後,我們就往烏菲茲美術館前進囉~
烏菲茲美術館是由梅迪奇家族所捐贈的
裡面有好多的收藏品.其中最著名的也就是文藝復興時其的一些代表作地
陪詳細的為我們解說著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演進

1.喬托的<聖母子>:2D到3D的進步
2.佛蘭切斯卡的<凱旋雙連圖>:從聖母子像開始有人物畫像
3.非力波里皮的<聖母子與二天使>:這幅畫把聖母畫的超美的說.聽地陪說這是他的老婆XD
4.波提且利的<維納斯的誕生>:從海水泡沫中誕生的維納斯,站在大貝殼上,風神用力的吹風要把維納斯送到岸邊.而花神拿著衣服準備迎接維納斯
<春>:這幅畫有更多有趣的含意,最從右邊開始有風神,春神,花神,維納斯,三美神,神的使者,上面有愛神秋比特,這幅畫裡面有很多種類的花~
5.達文西的<天使報喜>:開有遠近的構圖想法
<東方三博士的膜拜>:這是一幅為未完成的畫.仍然有背景的構圖
<基督的洗禮>:這是達文西和他的老師的作品.兩個小天使就是由達文西畫的.
6.米開朗基羅的<聖家族與聖約翰>:開始強調人體的扭轉
7.拉菲爾的<金翅雀的聖母>:這幅畫裡有兩個小孩那個才是耶穌呢?只有兒子可以踩著媽媽的腳唷~呵呵
其實地陪介紹了很多.只是我現在能記得的只剩下這些了XD

離開了美術館後.我們利用短短的十分鐘趕緊進去百花聖母大教堂裡面瞧瞧
裡面的玻璃窗.和大圓屋頂的濕壁畫都超美的
濕壁畫裡的人物都向是浮出來的~我們還以為是雕刻出來的耶.太厲害了
接下來我們因為要趕火車.
要坐歐洲之星到威尼斯所以馬不停蹄的拼命走!快步走!向火車站!
匆忙的在火車站前的麥當勞買了點東西
這裡的麥當勞真是夭瘦貴.要我7歐元>ˍ<

今晚這在威尼斯郊區的一個飯店沒什麼特別的點.
非常非常郊區~來住的旅行團也很多~
我們也遇到了在飛機上遇到的可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