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妹妹~
我~我愛夏天~
因為~他們穿的養眼!!!


大學時最愛唱這首歌.
看著脫拉庫憨憨的表情在搭配上這麼台的歌詞
每次都讓我覺得超開心的

 

以前唸書的時候.每到暑假總是會吵著媽媽說要去學游泳
因為從小就知道.游泳是減肥的良伴阿~
誰叫我實在討厭跑步
雖然國高中時.一直不算是特別胖
可是提前準備果然是對的~
誰小的我竟然會在大學和研究所時整個爆肥!
在研究所時偶爾會和同學去學校游泳池游泳
尤其學校的是室內溫水游泳池.
當學生時果然就是要好好利用學校資源阿~
游一次也才20元~真是划算~
不過偶爾的游泳果然敵不過每晚的宵夜
我還是狂肥了

 

工作之後偶爾還是會想去游泳
但苦於現在的游泳池還真是有夠貴的
溫水游泳池進去一次就要100~200元
公立的游泳池就是露天的.
哎呀~
所以最後就是狠下心去玩比較貴的~
有SPA.蒸氣室.烤箱~哈哈
這些我都超愛的
在蒸氣室裡狂飆猛飆汗~
深信自己就在這過程中一定瘦很多啦!
其實並沒有~哈

 

最近公司的游泳池也開放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我一直都覺得健全的公司就是要有餐廳和健身房等的設施
以前都只能在健身房裡走走跑步機..
想不到我也有機會可以在下班後游泳了呢!
雖然是露天的.可是我們下班時間也差不多太陽都下山了
聊勝於無阿
偷偷瞄了一下.都是男生去游
好吧~我先運動個兩天把肚子消一消再去游好了..
免的被人家以為俺是孕婦為了生孩子來游泳
隔了一周在看看人有無變多.竟然也有女生來游了?!
且個個都是瘦子..奶奶滴
看著自己的大肚子..我要運動幾天才能有這樣的身材下去游呢?

 

大熊哥一直都不太會游泳
在同學的教導下.他游蛙式也由的有模有樣哩
可是在他的每次踢腿.都會有"啪"的一聲
唉唷唷~
這樣游一下午下來~腳應該也受傷了吧
之後大熊哥就變的不太愛游泳.
因為腳果然會痛啦!!!

 

最近因為公司的制度
公司有派專人敎她們游泳
看來大熊哥終於有機會好好的學游泳了
不過礙於是集體上課
教練一定沒辦法所有人都敎到.
我看大熊哥一定沒進度
所以他今天竟然對我做出了驚人的提議?!
他週末要去游泳?!
OH MY GOD~~
他從來沒有對我提出這樣的要求..
好吧~~我這個周末就來好好的驗收一下他學游泳的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