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發現天氣似乎還不錯,沒有昨天的狂風暴雨了,其實大風大雨好像只有出現在週四那天XD,大熊娘就決定父親節照常慶祝啦~天氣這麼好我就知道大熊娘會憋不住想出去晃晃,嘻嘻。


等等!wait a minute!久多媽ㄉㄟ!
照常慶祝不就代表。。。。。大家要到龍潭來聚餐且還要到我和大熊哥的狗窩來坐坐?!
到龍潭來聚餐&到狗窩來坐?!

到龍潭來聚餐&到狗窩來坐?!



大熊哥馬上打電話把昨天取消掉的餐廳趕緊給他訂回來,還好我們是在昨天傍晚退的,不怕被別人訂走XD。
大熊娘馬上打電話連絡二舅,姑姑和四叔家,大家也都同意後,就約11點在龍潭交流道集合,請大熊爹娘去接姑姑,GOOD,事情都安排妥當了,就只剩下狗窩了,大熊哥就載著大熊弟和我先飛車飆回龍潭清理狗窩,狗窩一定要清理是因為週四我們出門時忘了關窗戶,颱風的狂風暴雨都進來了,週四晚上一回到家只看到地上淹著水,連沙發都在泡水啦!!我和大熊哥也懶的整理,只用抹布蓋住水就不管他了>/////<。還好我們大約在10點半時到達狗窩,半個鐘頭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囉~



時光飛逝,就在一陣慌亂中11點很快的就到了,二舅果然準時的到達了目的地,也打電話通知我們四叔也到了,趕緊去交流道和大家會合,就接著往聚餐地點-老地方前進了。
訂餐廳也是經過了一波三折才好不容易找到的,原本想吃交流道口的"中華料理",因為聽老爸說有20人的大桌在包廂中,口味也還算不錯,份量又大,但是果然熱門阿馬上就被訂走了,"小橋流水"也被訂走了,其他的餐廳要嘛就是沒包廂,不然就是沒有20人的大桌,最後大熊哥才勉為其難的訂了老地方,因為大熊哥之前吃過覺得份量不夠吃不飽XD。可是老地方有大桌也有包廂還有卡拉OK哩,我倒是挺喜歡這個地方的,呵呵。



到了老地方,還好我們訂的是大包廂,有冷氣阿~~大熊娘有順便帶著昨晚的1/4個蛋糕,嘿嘿,若是真的吃不飽的話還有蛋糕頂著。表姊和大熊哥在櫃檯點菜,因為我們人數有15人,所以加點了一份蔥油餅和紅豆餅。
蔥油餅真不虧是招牌,真的是香阿~因為都沒有拍照所以大部分的菜都記不得了。
無錫排骨不算特別好吃,大熊娘的紅燒肉比他的好吃多了。
冷盤有生魚片,干貝沙拉和醃小魚乾味道都很不錯哩。
還有另外一份冷盤是醃魚皮和哇沙米涼筍味道也很不賴,只是魚皮的份量真的很驚人XD。
湯的話是蓮藕排骨湯,這道我超愛,我就是愛喝湯啦!
紅豆餅其實味道也很不錯,只是有些外面炸太酥了,對我這個牙不好的人而言,偏硬。
清蒸魚和三杯魚的味道也不錯,但是三杯魚的刺較多,我實在是不太會吃魚的人很不喜歡刺多的魚,所以我這次強調不吃活魚幾吃,我光是想到我每道菜都要挑次我就倒胃口。
炒三蘇也很好吃。
還有一道我不能吃的菜-竹筒酒蝦,這道菜聽大家說味道也很不賴,尤其是湯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海鮮羹湯我有嚐一點點,味道還算可以。

土雞很不討我的喜,沒有雞肉的甜味,有很多部分都偏油。
菜挺多的,到最後我們也是沒有辦法吃完。吃不完的原因也有一半是因為大家後來的注意力都在卡拉OK上了,哈哈。


吃飽後,大家就到狗窩去坐坐瞧瞧,不曉的以後還會不會有人願意再來狗窩?雖然在五樓耶,爬的大家氣喘吁吁的,但只要有人還願意來,我們當然是超歡迎的。一到狗窩馬上把所有的飲料拿出來請大家自己挑著喝,可能因為沒有冷氣所以停留了半個鐘頭就離開狗窩了。接著往木柵的小元家前進,昨天我就有藉著送蛋糕到了二舅家和小元家看看,都好漂亮哩。二舅家全部都是木頭地板,裝潢的也壤人覺得很舒服,地上還有放石頭耶,原來石頭是要搭配著燈光來營造氣氛的呀~就算沒有特別用燈光去照石頭,看到也很有海邊的FU阿~散發出一股清涼的感覺啦!


小元家的話實際坪數雖然不大,可是因為裝潢的關係感覺起來還真是不小哩。同款的餐桌在小元家的燈光下就顯得比較漂亮,果然燈光很重要阿~小元家社區的設備更是不在話下,健身房,撞球間,兒童遊戲間,圖書室,還有游泳池和SPA,好像還有蒸氣室耶,聽到游泳池就已經很棒了,再聽到蒸氣室我就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因為考慮到大家晃了一整天會太累,我們也不好停留太久,吃完了蛋糕就各自己解散回家啦~

 

[餐廳資訊]

老地坊餐廳,備有停車場

營業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佳安段348號
營業電話:03-4713157、03-4115888、0921-985232

相關網頁:http://034713157.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