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提議大家一起去costco逛逛,去吃午餐之餘還可以順便辦張家庭卡給大熊爹娘使用,大熊爹娘喜歡喝costco熟食區的海鮮蚵蠣濃湯,辦張卡給她們還可以讓她們進去裡面慢慢逛,也不錯啦!把睡夢中的大熊弟叫起來後大家就往汐止costco出發囉!

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大家直接往熱食區前進,挑選各自想要吃的東西。GO!

 

1.誠酯壽司 (NT.549)
這個壽司的份量很大,種類也很多種。有生魚片的那種握壽司,鮭魚鮪魚蝦子等的握壽司都有,比較便宜一點的壽司盒(NT.2XX)是沒有握壽司的。還有把生魚片包在海苔捲裡面的那種壽司,這個我喜歡~小小的一口就可以解決。還有一種就是海苔捲上鋪滿了魚卵的壽司,這種款式叫做軍艦捲。還有一種是外面是蛋皮包住壽司飯,裡面包的是幔魚,這個我就沒吃了。當然也有豆皮壽司來佔版面,增加份量囉,豆皮壽司是我吃最多,我就是喜歡吃這種便宜貨,哈哈。蝦子魚卵之類的我怕我吃了過敏,所以我除了生魚片之外其他的我都不太敢碰。據大熊娘說她們上次進來時就很想買這個來吃吃了,剛好今天我們人夠多,就買了吧。

 

2.KS凱撒雞肉沙拉 (NT.159)
 這款沙拉就是熟食區的雞肉沙拉,幾乎是我每次去costco吃沙拉的第一選擇,雖然不算太便宜,可是他的生菜和雞肉份量都很大,再加上他的凱薩醬味道真的很棒,我和大熊哥每次都點這個沙拉再加上一個雞肉捲或是熱狗就可以吃的超飽的囉。這款的沙拉醬不是costco裡面賣的喔,是廣達香的沙拉醬,之前查過資料有網友說買了costco裡面賣的凱薩醬口味比較酸,和熟食區的醬味道差很多。賣場熱食區中也有一款沙拉大約NT.129/139吧,這款的生菜和雞肉比較少,最主要的賣點是有個雞肉貝果還是雞肉漢堡類,讓人超有飽足感的,但因為貝果和漢堡都比較硬一點所以牙齒不好的人不適合吃,牙齒好的人應該會喜歡她那紮實的口感吧。

 

3.烤全雞 (NT.139)
 因為大熊娘擔心我們五個人吃壽司和沙拉吃不飽,所以堅持要再多買一個烤雞。請注意!大頭爹娘吃的不多,換言之大頭娘覺得我和大熊哥與大熊弟三人吃壽司和沙拉是吃不夠的喔?我到底給大家的形象中有多大的胃口阿?!嗚嗚~以前吃過一次烤雞,當時覺得味道不夠重,所以評價SOSO,但這次吃起來卻覺得也還算夠味哩~因為考慮到若是吃不完浪費或是要打包回去也麻煩,畢竟油膩膩的,所以我和大熊兄弟一條心,一定要把這隻雞嗑掉!可是這雞其實都是靠醬汁在撐場面,雞肉本身的嫩度和Q度都上不了檯面,鬆鬆散散的。

 

4.熟食區蚵犡濃湯(NT.40)
 大熊爹娘的最愛,都來了還不趕緊來嗑一杯~這個湯其實是賣場內所賣的濃湯罐頭打開就可以喝了,愛喝這湯的大熊爹娘這次也買了這個罐頭。

 

5.熟食區熱狗+飲料(NT.50)
 為了喝飲料就順便買了熱狗組合。說起costco的飲料真的很划算,只要20元就可以讓你喝到吐。

 

這麼多的食物,我們當然也不能辜負大熊娘對我們期望,吃到只剩下沙拉,就真的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看來今天非得在賣場裏好好的走走逛逛了,不然晚餐也不用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