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一點下班,因為和大熊哥約了一起吃晚餐,在家裡把晚餐吃完後,還是覺得不過癮!來去夜市逛一下順便再買點吃的吧!



國聯街夜市是個週一才開的夜市,聽人說其實國聯街平常大概下午四點多也都有攤販,但是到了晚上六點多就收攤了,只有周一攤販才會留的比較晚,就變成一個周一的夜市啦。

 

 

到了夜市很快的就看到佳湘麵包,有看到別人介紹這家佳湘麵包很好吃的說!

DSCN9590.JPG 

走進一看,果然所剩不多阿~也才八點多就賣的差不多了,嘖嘖!看來我下次要更早點來搶才是哩~上次在別人網誌上亂逛時有看到一種蛋糕他的上面是布丁,看起來好好吃哩,這次沒買到真是可惜。上次颱風天8/8過後的週一也有來這裡找這家麵包店,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那天的店家好少人也好少,所以沒讓我找著。今天讓我看到一個麵包看起來很紮實,口味是甜的,吃起來也不會很硬,麵包的香味很濃,頗好吃的,一個35元,三個100元。也有看到蛋塔,一個20,三個50,雖然便宜但我不是想吃蛋塔,所以也只好作罷。幫大熊哥買了個麵包當早餐,內餡是芝麻麻糬,一個才20元,真是便宜!不過這裡的麵包就是那種露天放著沒有用塑膠袋包著的,等到你選了想要的麵包老闆才幫你用塑膠袋包起來的,大熊哥是覺得這種不太衛生啦,但我是覺得反正就是吃吃看嚐嚐味道囉~等到下次有看到我想吃的蛋糕我一定買一塊來吃,麵包就讓大熊哥來試吃吧

 

 

接著走到一家潤餅攤,這家潤餅是大熊哥的學長推薦的,一個超超超便宜的,才20元喔!裡面的料也挺豐富的,高麗菜、豆芽和花生粉菜是一定少不了的,豆干和酸菜也有,竟然還有一種炸的酥酥脆脆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東西,我超喜歡吃這個料,可是一直都搞不清楚該怎麼稱呼它。

 DSCN9561.JPG

說實在的這個潤餅味道算普通,但是份量很夠喔,一量也有13.5公分耶!

 

遇到嘴饞的我也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喀光了~哈哈。

 

 

兩家店對大熊哥而言都讓他覺得不太衛生,可是我就是喜歡吃這種東西,便宜好吃就好了,我才管不了這麼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