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明白開席前的等待總是漫長的~肚子餓又等著吃飯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痛苦了!所以我原本跟親友們說我希望最晚可以在12點半時就要開席(總而言之天不從人願阿~),在開席前我原本打算播放我的迎娶過程,好打發大家等待的時間,但攝影師說他來不及趕給我,所以我只好連續播放我的婚紗MV和側拍MV,希望稍稍可以轉移一點大家的注意力啦~


當然開席前的歌也不能太少,免的早到的人會聽歌聽到太膩,畢竟婚禮的歌都大同小異囉~所以我準備了1:36:12的歌準備讓大家聽的夠!其中當然也有很多婚禮熱門歌曲,不能免俗啦!總是要放幾首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啦。

 

01.順子-smooth Operator
02.王若琳-Let's Start From Here
03.Westlife with Diana Ross-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04.王若琳-Lost in Paradise
05.順子-Lex Yeux Ouverts
06.jason_mraz(feat._colbie_caillat)-lucky<妹妹推薦!因為比較不同於一般的婚禮歌曲>
07.王若琳-As Love Begins to Mend
08.Westlife-I Lay My Love On You
09.Westlife-When A Woman Loves A Man     
10.順子-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11.順子-A Natural Woman
12.順子-Just The Way You Are  
13.順子-Ben                                 
14.王若琳-We've Only Just Begun
15.Kelly Clarkson(American Idol)-Before your love
16.Aslyn-That'S When I Love You      
17.Backstreet Boys-Shape Of My Heart
18.Every Little Thing(戀愛巴士主題曲)-I WISH
19.Leona Lewis(American Idol)-A Moment Like This
20.Sixpence None The Richer-Kiss Me(婚禮熱門歌曲)
21.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22.桑田佳佑-明日晴(求婚大作戰片尾曲)
23.王若琳-Times of your life
24.范瑋琪-你是答案

 

這些歌感謝姐姐妹妹們幫我找了好久,也推感謝表姊的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