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完全沒有出去玩,沒有爬山,沒有腳踏車,連在深山裡散散步都沒有
我去年可是個無敵運動咖,山裡來水裡去,想到明日就要去吳哥窟,想到我要在那古蹟裡爬來爬去,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我這樣的體力撐得住嘛


我對小事情總是會想的特別多(腦子有病!不去關心重點),我怕我今年這個沒運動的身子會沒辦法負荷這樣上上下下趴趴走的行程,所以上週我就開始去健身房走走動動,能多培養一點動起來的感覺也好阿

 

偏偏我和大熊哥上週末就已經先預訂了這週要去台中晃一晃,順便把在旅展買的住宿券用掉,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週六一大早就往南投竹山出發,把天梯園區中能走的步道都走遍了,周日再度征服后豐鐵馬道,正當我們佩服著自己的好體力時,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腿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今天更厲害的是~我光是連上下樓梯都有問題了,上樓梯時用到大腿所以OK,我還撐得住,下樓梯時用到小腿,我的阿娘喂!!!

 

想到明天就要出發了~我這個廢了的腿,撐不撐得住阿?原本是害怕自己無法走完全程,現在是害怕自己連走都無法走了,我何苦把自己逼到這絕境呢?

 

管它的,既來之則安之,相信明天一定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