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不同人適合吃不同款的食物,木魚同學就是我吃到飽的好咖,和她一起吃吃到飽總是會有過癮的FU,每個月都一定要和木魚來聚一下,我倆每次都是找吃到飽的店,往往在吐完苦水之後就可以馬上大吃大喝補足元氣,上個月是迴轉刷刷鍋,也是無限量的取用,每次當自己吃的太飽太撐後,就只好再繼續拉著木魚多走走逛逛,好來消化一點胃裡的東西,每每都是這樣的惡性循環,可是我倆也總是玩不膩這同樣的戲碼

因為木魚前陣子發生小車禍,最近都還在調養身子,所以體貼如我當然就知道要克制一點,所以這次打算要去吃姐姐推薦的刷刷鍋店-喜園,不是吃到飽的喔,姐姐是說湯頭味道很不錯,食材感覺也很新鮮,店理準備的甜點甜湯(醃芭樂和檸檬愛玉)都讓人覺得很用心,姐姐已經去過了好多次,也很推薦我去,之前我都嫌他不是吃到飽的店遲遲不肯去,這次為了木魚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試試了。

 

姐姐有提醒我店裡人都很多,最好有訂位去會比較好,免的等待太久,所以我中午特地打電話去訂位,喜園在新莊有兩家分店:總店(中平路)和二店(中和街),因為我和木魚喜歡走路,(我只有和木魚在一起時才愛走路啦....),但我決定去離我們家距離比較近的二店,所以我兩碰頭後就從公園路越過運動公園到復興路和中和街的叉口,打算從中和街頭慢慢走過去,二店在67號,距離也不太遠。就這樣2號、4號.........也才走到了28號,我就被眼前"150吃到飽"的字吸引了目光,馬上就轉頭問木魚說:要不要試試看阿?這家我們沒吃過耶。木魚是個勇於嘗試的人,馬上點頭說OK。我倆就走進去這家店裡了。這時我還不知道這家店名叫啥?只知道這是150吃到飽阿!!!這時喜園已經完全被我拋在腦後了。

 

一走進店裡,就看到有兩道U字型的迴轉道,原來這家店是吃迴轉刷刷鍋的阿,抬頭一看,有百種湯底任君選擇?!我們還是很沒創意的選了原味和番茄鍋底,因為也才5點半,店裡的客人還不多,所以只有一道迴轉道有開,坐下來等鍋送上桌,這時櫃檯的老婆婆才從廚房裡出來跟我們收費,果然是150,完全不用多收10%的服務費之類的。想想不收服務費也合理,這裡的每道食材不是一份一份的裝在小碟子裡,而是一道一道的在一個大碗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夾子,當迴轉道上有想吃的料時就用夾子去夾下來,所以不需要服務生一直幫大家收盤子,當然也就省了服務費。

起身去拿醬料,醬料區和一般的迴轉刷刷鍋差不多,黑醋、白醋、辣椒醬、豆瓣醬、香油、辣椒、蔥、蒜泥都有,醬油是淡醬油,蔥的話也不是切成蔥花狀。

旁邊有小菜區,涼拌小黃瓜、醃漬蚵蠣、涼拌花生等的,只稍微瞄了一下。
旁邊也有自取的青菜區,今天的青菜區很單薄,只有青江菜和高麗菜,金針菇和秀珍菇,豆皮和另外一種豆皮球,還有火鍋必吃-王子麵!
在旁邊是飲料區:有一台汽水機,和兩種冰沙,也有飲水機,和冰淇淋。

 

迴轉道上的料就比較多一點啦。

肉類有:羊肉、牛培根、沙朗牛、梅花豬,但幾乎都沒啥肉,轉到我們面前時都只有2.3片肉供我們夾取,可能是廚房來不及添加吧,不然就是我們前面的對手太厲害。肉的品質也不是很好,培根牛的肥肉部分主起來會變的很硬,而不是肥肉應有的嫩嫩FU。

海鮮有:蝦子、魷魚、蚵蠣、冷凍蟹腳,我只有夾了幾顆蚵蠣來給我的原味湯底調調味,其他的海鮮我都不敢碰。

火鍋料有:米血、貢丸、花枝丸、絲瓜、甜不辣、水晶餃、冬粉、鑫鑫腸、豆腐、芋頭、油麵、鴨血等。鴨血的口感很棒!

迴轉道上也有飲料喔:開水、奶茶、茶葉、鳳梨百香果汁、玫瑰蜂蜜水、菊花茶,口味非常多,我覺得迴轉道上飲料真的很有特色,奶茶雖然比較甜可是味道還不錯,比早餐店的那種爛渣奶茶來的好喝一點,甚至可以說他和錢櫃的冰奶茶味道有像喔。玫瑰蜂蜜水的話是我和木魚的最愛,完全沒有玫瑰的味道,只有蜂蜜味,不會太甜。鳳梨百香果汁的話則是只有百香果的味道,沒有鳳梨味,我喝了一小口覺得太甜就沒再多喝了。菊花茶則是其他客人喜歡喝,因為它走到我們面前時都是空的,我們好不容易嚐了一口它的味道,也是淡淡的甜味,也算不錯喝哩。

甜點:隱約有看到有某個盤子裡有小蛋糕,也有一杯一杯的綠豆湯在環轉道上站著。

 

店裡的人隨著晚餐時間的逼近也越來越多了,7點時兩個迴轉道都開了,這時迴轉道上的肉份量也變多了,可是我兩也已經吃不下了


其實在這家店裡吃到的肉真的不多,因為店家給的份量真的不夠,再加上品質也不是很好;料補充的也不是很快,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香菇,但是也才150就沒啥好抱怨的了,所以若是他漲價的話,我們應該就不會再來了。但若是只是想吃火鍋的話,不去CARE肉,只單純想吃火鍋料和青菜的話,這家算是個還可以的選擇吧。

 

<御賞園>

地址:北縣新莊市中和街28號

不用特別訂位應該都會有位置


喜園風味涮涮鍋 SHABU  SHABU

地址:新莊市中平路295號(總店)   新莊市中和街67號(二店)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3:00

預約專線:02-8992-5595 (總店)   02-2992-1065 (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