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我生日的名義姐妹們紛紛說出想吃的好料,這次當選的是...(背景開始響起鼓聲).....The Winner is............Mr. Onion!哈哈,我的標題已經透露謎底了...決定是洋蔥後就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Mr. onion



一進到店中,昏黃溫暖的燈光給人舒服的感覺,音樂也不會太大聲,不過因為人潮眾多,密閉的空間中有著一股吵雜的聲音。

店內狀況

 

桌上的胡椒罐與鹽罐,胡椒是用研磨式的,鹽罐的出口在最上段的小頭,所以要把它倒過來用灑的。

胡椒&鹽

服務生也會不時的替我們加茶水,加的算挺勤快的,服務不錯哩,因為我喝水喝超多,所以需要很大量的水,洋蔥沒有讓我渴到,我很滿意他的服務



大家也都餓了,趕緊來點餐吧。套餐有分成兩種:排餐類套餐和義大利麵飯類套餐,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套餐的份量非常豐富,內容包含沙拉、開胃菜、前菜、麵包、湯,主餐,甜點和飲料,這麼豐富的內容了就不相信塞不滿我們的大胃。


點完餐後餐點很快就上了,不會讓人等到天荒地老餓到敲碗翻桌


沙拉: 有水果沙拉和生菜沙拉,但我個人偏好生菜沙拉淋上凱撒醬。
 
沙拉

 

 

開胃菜:兩片鮑魚下面就是較濕潤的生菜,鮑魚的甜度夠,生菜有沾到莫名醬,吃起來味道口感都不錯。
開胃菜-和風鮑魚



香蒜麵包:烤的酥脆,香蒜味道還算不錯,不會太淡不夠味。
香蒜麵包

 

前菜:
香蒜烤田螺,雖然菜單上它有根小辣椒,但吃起來的味道其實是偏鹹的,我覺得很普通不算出色,可是沾著香蒜麵包倒是挺搭的,很快就清潔溜溜。

前菜-香蒜烤田螺

 

 

 

煙燻鮭魚,薄片的鮭魚夾著下面的生菜一起放入口中,慢慢的融化......這道菜超合我的胃口。生菜應該是和鮑魚的生菜雷同,也是較為溼潤的生菜。
前菜-煙燻鮭魚


湯:
南瓜湯,嗯~~該怎麼說呢.......很南瓜。
南瓜湯


烤洋蔥湯,洋蔥的甜味都在湯中,味道也還算不錯啦。
洋蔥湯

 

海鮮燉魚湯,他的料之豐富,讓我忍不住感嘆我娘把我生成不能吃海鮮的體質,蝦蟹魚片都有,很豐富的一碗湯阿~~
海鮮湯


主餐:
特選沙朗牛排(單點NT.450,套餐NT.600),因為是沙朗,所以吃起來比較韌一點。
我猜是...沙朗吧



法式香料羊排(單點NT.500,套餐NT.650),一點羊騷味都沒有!!!真是太神奇了,香料抹在羊排上,整個香氣都散出來了,讓一直不敢吃羊的我很快的就OVER掉這盤。可問題就來了,我吃完竟然沒有飽足感,份量太小啦~~~
 羊小排  



什錦海鮮(單點NT.550,套餐NT.700),大明蝦+鯛魚+花枝干貝,很豐富的一道菜吧~~因為我不敢吃所以不太清楚味道,可是聽起來是還不錯的,份量也夠大。
什錦海鮮-大明蝦+鯛魚+花枝干貝


茄汁紅酒牛肉麵(單點NT.200,套餐NT.350),看名字感覺起來就是一般的茄汁義大利麵,是的,他其實就和一般的茄汁義大利麵味道差不多,可是用料用的還不錯,有大塊牛肉,份量又大,這樣的價格算很經濟實惠呢。
蕃茄義大利麵




南瓜義大利麵(單點NT.200,套餐NT.350),Jani先喝完南瓜湯再接著吃南瓜麵,(謎之聲:你今天是打算把全台北的南瓜都嗑掉就是囉~你也吃太多南瓜啦!)南瓜湯有著濃濃的南瓜味,所以義大利麵就被他嫌棄說南瓜味不夠,我嗑完羊排後不飽,再接著吃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挺南瓜的阿~~也挺好吃的。
南瓜義大利麵






無骨蒜味牛小排(單點NT.350,套餐NT.500),這是我們人氣排行第一名的餐,兩條不算小的牛小排上,鋪著滿滿的蒜,重口味的第一選擇。牛小排因為有一點的筋,要趁熱吃,否則冷掉會覺得有點油膩喔。
蒜味牛小排






甜點:
提拉米蘇,提拉米蘇這麼大眾化的口味要是他能做到難吃的地步那他真的就不用混了。突然讓我想起85度C的提拉米蘇,它提拉米蘇中間和下面是蛋糕的,偏偏我覺得她們家的蛋糕做的太乾,所以那次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吃提拉米蘇有想哭的感覺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甜點&飲料 II


雙層巧克力夾心,我喜歡這道,上面有綿綿的巧克力醬,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雙層巧克力夾心




義大利乳酪,聽起來好像還算挺起司的。
起司蛋糕




起司幕斯,和一般奶酪差不多吧。
起司慕斯






芝麻蛋糕,大熊哥對這道甜點讚譽有佳,味道挺特別的
芝麻蛋糕



飲料:
金桔檸檬梅子,她們家的飲料很誠實,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很忠實的金
檸檬再加上一顆酸梅的味道。
金桔檸檬梅子
甜點&飲料 I



蜂蜜柚子茶,柚子的部份給的很大方,味道也還算不錯。其他的飲料像是熱咖啡和冰咖啡,我喝了都覺得味道挺好的。

 

總結:服務真的很好,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一家店,動作很快,不會動作慢吞吞的又一值催你說下批客人已經在外面等了,讓你不會吃的匆匆忙忙的。餐點的話,從開胃菜前菜到最後的甜點,都有平均以上的水準,雖然飲料稍嫌普通,不過也不會難喝,甜點倒是挺有巧思的,是個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店。價格倒是不算太便宜就是了,大概和陶板屋差不多的價格,所以若是想吃大餐的話,這家店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哩。

 





==飲食資訊==

網址:http://www.cafeonion.com/about.asp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9巷5.7號
電話:02-28739992

七段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02-28745199

台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
電話:02-25221812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27118182

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電話:02-22559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