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8 (四)

從東武日光一路睡回到東武淺草站,東武淺草站旁就是松屋百貨,按照常理推斷應該會有間松屋在百貨公司裡頭吧??自己人總是要挺自家人唄~但是並沒有,我們在百貨公司中走來走去就是沒看到,既然時間也還不太晚,乾脆就往離淺草不遠的秋葉原前進吧



到了秋葉原,順著大馬路亂走,突然瞄到松屋,剛剛在松屋百貨沒找到,竟然在秋葉原讓我給碰到了,不囉唆,馬上進去嚐嚐看味道吧!

豚丼 




門口是點菜用的機器,這種機器我在剛到東京時就在一蘭拉麵見識過了,這次可難不倒我~

松屋的點菜機器 

 

反正一率是先把錢投進去,朝著想要的菜點下去後,再去按"交付"的鈕,有餐票和找零吐出來,進去店裡由服務生指示空位坐下來,並把餐票交給服務生,接著就等著上菜囉~~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為了節省空間,廚房採開放式的,每個人都坐在吧台邊。

這次我點的是豚丼套餐,530yen。套餐中有味增湯、泡菜和生雞蛋。

豚丼套餐   


味增湯口味普通。

味增湯

 


泡菜不合我的口味,只有鹹味沒有酸味。還是台式泡菜比較合我的胃口

醃白菜-不太合我的口味

 

 

生蛋是用來搭配我的豚丼~~嘿嘿~我們兩個搞不清楚這顆生雞蛋是幹嘛用的,只好問服務生這個生雞蛋該怎麼吃,結果服務生比手畫腳的跟我們說直接打入牛丼和豚丼上拌著吃。後來我瞄其他日本人果然是這樣的吃法呢~

加蛋後的豚丼

 

 

大熊哥點的是牛丼套餐,540yen。他的套餐只有小菜和我不同,是生菜沙拉,這個就好吃多囉~~其實套餐中的小菜在點菜機器中也都有的選擇滴,日本人真的很細心。



丼飯上面的肉片香軟滑嫩,好吃!但因為忘了跟服務生說我們的丼飯醬汁要多一點,所以吃到下面會覺得味道不夠,有點在啃白飯的感覺,要是醬汁多點一定會更好吃的。生雞蛋直接倒在丼飯上面,對我們而言倒是挺新奇的,我只吃過半熟的蛋搭配丼飯一起吃,個人覺得半熟的雞蛋更香味道更好吃

 

==飲食資訊==

松屋(秋葉原店)

網站:http://www.matsuyafoods.co.jp/index.pl5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松永町1番地秋葉原ファ-ストビル1F

地圖:官網提供

松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