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美橫看似漫無目的隨便逛逛,其實心中有著熊熊的火焰喊著一定要把伴手禮都買齊!就這樣二木菓子店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正當我開心的要衝進去時,大熊哥異常冷靜的跟我說:書上有交代,鐵火丼就在附近了!

我的月見鐵火丼

 

 

蝦米?!鐵火丼竟然就在我們身邊,當然要找找看囉!想不到走到巷口,一個轉彎,這就不就是鐵火丼了嗎?!

 上野鐵火丼  



因為這時才11點,所以鐵火丼的客人不算太多,看著正在吃的人大口的巴著飯,我的肚子似乎也開始和他們有共鳴了,趕緊看著圖文並茂的菜單看哪個看起來最好吃,就指給老闆娘看。
圖文並茂的菜單


終於點好菜了~找個座位坐下來吧,有冰麥茶可自取。
座位



我的月見鐵火丼(500yen)來囉~整塊整塊的鮪魚生魚片感覺起來比較安心一點,蛋可是半熟的,很好吃。偷看其他人是怎麼吃這丼飯的,原來要把哇沙米放到醬油中。

 把哇沙米放到醬油中 

 

就可以盡情的享用生魚片和大口吃飯了!嘖嘖嘖!您看看這魚肉的紋路,應該不是不新鮮的樣子吧??口感的的話我吃起來覺得沒有什麼異物感,蝦米?!"異物感"能用在食物上嗎??真是該多讀點書。

吃的很飽唷







大熊哥的特盛丼(700yen),果然人如其名~很豐盛呢!各樣的生魚片圍繞著魚卵在碗中跳舞呢~
 特盛丼 

大熊哥最愛這餐啦~不只份量大,又豐富!
好吃耶~~
 

這家店可是號稱是直接從築地市場送過來的新鮮生魚片呢!
我狼吞虎嚥吃的比較快~

 

 

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真是個完美的ending呀~~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心得:這一餐又便宜又吃的好飽,大熊哥最愛這餐了,雖然有人說過這家店的生魚片不是很新鮮,我雖然怕怕的,可是最後還是豁出去了,反正馬上就要回到台灣了~先吃了再說唄!但我的身體沒有過敏的反應,所以我想新鮮度應該是OK的吧.....ㄜ....我猜啦...

 

 

==飲食資訊==
上野 鐵火丼
網站:http://r.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018461/
   http://r.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050793/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1-9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10-7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