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突然好想聽某首歌,就趕緊上youtube看是否有人分享,youtube雖然方便,但還是無法滿足懶到極點的我,每聽完一次就要再按一次PLAY,而不能一直不斷的重複下去。



這時Janice告訴了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有軟體是可以將youtube的歌曲轉成mp3!真的有這麼厲害的東西可以讓我發揮懶功到極限嗎?!不囉唆!馬上上網找唄!


就這樣讓我找到了以下這個網頁:
http://www.video2mp3.net/zh/index.php


只要在影片網址內貼入youtube的網址,按下"轉換",轉換成功後就可以選擇下載歌曲,就這樣!mp3就好好的躺在你的電腦裡了,任你聽到天荒地老~(當然請支持正版!只是緊急狀況時不得不用此招來救命!)
55.JPG


我個人覺得轉換出來的檔案,音量好像比較小聲一點,不過有這樣的功能已經有滿足到我了啦~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請支持正版!此招僅用在救命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