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六)

高中同學大合照,少了四人啦!

    DSCF4124(001).jpg  


    

高中同學可以分成兩個階段,高一時是不分組的,大家都對這個新環境好奇互相摸索,高二按照每人的性向分出理工組及文商組,高一時我們八個人時常聚在一起,其中唯獨我一人是理工組的,但是高二高三時的各大節慶還是會聚在一起,念大學後各奔東西,雖然很少聯絡,兩三年聚餐一次,但每次一聚會所有的感覺就像回到高中時一樣熱絡。


毓英是個很感性的人,唱歌很好聽的,輕輕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也很想自己的想法,在大學時努力學吉他,甚至到PUB去駐唱,這樣的毅力真驚人捏~~ㄋㄟ~~~~~(突然變成日本人)


他現在的工作也很特別喔,他現在可是補習班老師耶!!超酷的!從駐唱到補習班老師,一樣是拿麥克風,唱的可完全不一樣,觀眾的心情差異更大。接下來可不是我臭蓋,她老公也是補習班老師,各位觀眾!這就是確確實實的補教人生呀~~~


趁婚宴開始前先去新娘房

DSCF4125(001).jpg


全家上台敬酒

DSCF4141(001).jpg


第二次進場兩人都拿著麥克風進來,大熊哥一聽到毓英的歌聲都忍不住的稱讚好聽,哈哈~我可沒臭蓋吧!

DSCF4147(001).jpg






這次的餐廳很特別唷~當新人們換好衣服送客時,撥放鞭炮聲來通知賓客新人們準備好送客了,哈哈~好有趣。

DSCF4159(001).jpg


走之前再合照一張吧,下一次的合照不知會在幾年後囉~哈
DSCF4161(001).jpg



要幸福唷~~~

DSCF415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