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六)午


DSCF6284(001).jpg

Peggy和我前陣子都很忙,好久沒去找他聊聊近況了,趁著這個機會順便去看看他搬家後的新環境吧。想不到就在捷運站的旁邊,但是對於淺眠的Peggy而言,深受大馬路噪音之苦,所以精神不是很好,這樣我門就不好意思叫他煮東西給我門吃了~哈。所以中午就一起出去外面吃吧!




東湖站附近到底有啥吃的,我們也搞不清楚,但大熊哥有幾次出差到實踐大學附近,他就問大家要不要到實踐大學那去吃人氣很高的涼麵,既然都在捷運站旁了,坐幾站就到實踐大學了,過去當然是沒問題,但礙於一群懶人不願意排隊等人氣很高的涼麵,所以我們決定試試別家餐廳,就這樣找到了小公園。

一出捷運站往北安路的方向走,遠遠就看到的長長的排隊人馬,原來這群人是在排同個巷子34號的義麵坊阿,有機會有閒再來試試看這家店吧~小公園沒記錯的話就是在30號,但卻完全找不到它的招牌?!超低調的一家店,從落地窗外往內看根本就不會發現它是家店。

DSCF6302(001).jpg





店裡面的氣氛很不錯,每人的低消是200元,這樣的目標很容易達成滴,每份義大利麵都是200元左右起跳,排餐的話則是300元起跳。

DSCF6285(001).jpg




看著隔壁桌的義大利麵都這麼大盤,所以我們決定先點兩份義大利麵,不夠飽的話再加點吧,隔壁桌的沙拉看起來也非常的夠份量,所以我們也跟進點了一份沙拉。

炒櫛瓜,NT.200元
DSCF6288(001).jpg    
Peggy和老公看到炒櫛瓜時,就想起在英國唸書時常吃櫛瓜,所以就點了一份來回味~我除了是個愛雞之人外,其實我也是個瓜瓜怪獸,胡瓜、小黃瓜、瓠瓜、各種瓜在我面前都只有死路一條。讓我來嚐嚐看這櫛瓜的味道吧,因為是炒的,所以吃起來格外有親切感,瓜的味道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我喜歡!我的瓜瓜等級又提昇了一級,竟然讓我認識了新品種瓜,不曉的這種瓜在台灣的價格如何呢~





松阪豬沙拉,NT.280元

DSCF6289(001).jpg

大熊娘有一陣子很常買松阪豬,在costco也有賣,其實松阪豬就是豬的臉頰肉啦~肉咬起來不肥有Q卻又不老,搭配上沙拉的醬汁很對味,或許我應該說source落個英文感覺起來有比較專業吧~大盤的沙拉也敵不過我們四人的連環攻擊,馬上又清潔溜溜了。




奶油松露米麵,NT.240元

DSCF6292(001).jpg

這道一上來給我的第一感覺是油飯?!怎麼會是油飯捏?!我第一次見識到米麵耶,咬起來的口感果然就跟義大利麵一樣Q,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應該就是松露的香味,這道菜味道也很棒。

DSCF6297(001).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NT.200元

DSCF6298(001).jpg

這道義大利麵看似普通,但是QQ的麵條,水嫩的雞肉,用心的醬汁,醬汁不會水水稀稀的,而是濃濃稠稠的,算是很不錯的一道。


其實這間店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氣氛裝潢味道都很優,若是錢有帶夠可以盡情點的話,一定可以吃的超滿足的唷~因為每道菜不只擺盤漂亮,連味道都很棒,對於米麵我真的很尬意,口感有點像油飯,有油飯的Q但不會有油飯黏黏的感覺,香氣也很特別。只是為啥我們看到隔壁桌的義大利麵都這麼大,我們點到的都這麼小盤??奇怪咧~胃裡還有點空間,在實踐大學附近逛到龍涎居,我們又進去嗑了一頓;最後又跑去豆花店做完美的ending






==飲食資訊==
小公園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TEL:(02)8509-2779

DSCF6301(001).jpg


arrow
arrow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