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別誤會..我只是發胖,要當媽的不是我啦~我要當阿姨了~我好開心呀!!!唷呼~


想了好久不知道該送些甚麼給我這還沒出生的小外甥,所以我在公司裡到處問老爸們,他們給了我好多的意見喔,我怕我這沒吃銀杏的腦袋記不住,所以趕緊來作一下筆記囉.我買東西果然是沒有界線....



娃娃車:
1.Aprica
2.peg-perego P3

汽座:
1.Aprica
2.Combi


調理棒:
1.飛利浦
2.Cuisinart


奶瓶:
沒的選,就是貝親的了,感覺起來玻璃瓶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