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件時使用追蹤修訂可以很清楚地顯示出有變更的部分,但是這次的文件修改的部分實在太多了,用追蹤修訂顯示反而顯得有點凌亂,所以我打算關閉追蹤修訂,Office2010新的界面對我而言太過複雜,我自以為的關閉(其實並沒有....)~~最後寄出了亂七八糟的文件給客戶了,真是糗大了........


*開啟追蹤修訂

在 [校閱]->[追蹤] 群組中,按一下 [追蹤修訂] 圖像。

若要在狀態列中新增追蹤修訂標示,請以滑鼠右鍵按一下狀態列,然後按一下 [追蹤修訂]。按一下狀態列中的 [追蹤修訂] 標示,即可開啟或關閉追蹤修訂。

附註:如果 [追蹤修訂] 命令無法使用,您可能必須關閉文件保護功能。請在 [校閱] 索引標籤上,按一下 [保護] 群組中的 [限制編輯],然後按一下 [保護文件] 工作窗格底端的 [停止保護] (您可能必須取得文件密碼)。


*關閉追蹤修訂

關閉追蹤修訂之後,您可以修訂文件,而不標記變更的內容。關閉追蹤修訂功能並不會移除已經追蹤的任何修訂。

若要移除追蹤修訂,請使用 [校閱] -> [變更] 群組中的 [接受] 及 [拒絕] 命令->接受文中所有的變更。

PS.就是這個簡單的步驟啦~我竟然只用 [校閱] ->[追蹤] 群組->[完稿],就以為這樣是關閉了.....真丟臉

資料來源: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word-help/HA01037056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