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六)


颱風周末來報到,趁著天氣還不錯,原本要去costco去補點貨來迎戰颱風的,結果大熊娘天外飛來一筆提議去金山,嘖嘖~難怪大熊哥對我一些反反覆覆的提議總是能平心靜氣的接受,原來是從小受他娘的訓練呀~哈哈,就往金山衝呀!!

110827_整桌不到1000元,吃不完再打包..


其實金山老街我是第一次來呢,只有聽說大家去金山要吃鵝肉,大熊哥和大熊弟倒是對鵝肉沒特別像我介紹,只說廟口這間人超多,大家都像在搶免費的一樣在搶剛出爐的菜,聽得我好好奇喔~~快點讓我見識見識吧!

 

 

順著老街走,就開始看到有些人端著盤子的街上走,那就代表你快找到這家店了,金包里鴨肉ㄜ就在廟口,內用的位置原本廟的旁邊,但現在已經擴大到對面也有位置可以坐了。

110827_金包里鴨肉ㄜ.找到老街上的廟就是了

 

 

 

剛出爐的菜就會放在這桌上,想吃啥就把手伸長點,拿過來就對了,慢了可就要等下一輪囉~

110827_大家爭先恐後搶著剛出爐的菜

 

 

蝦子,一盤200元,這麼大盤的蝦子只要兩百元,聽說又甜又好吃~本日最超值!

110827_紅燒鰻魚..200元

 

 

紅燒鰻魚,一份200元,在我的印象裡鰻魚不是長這樣的啦~不都嘛是薄薄一片用烤的嘛??每一塊好大,咬起來都是肉,刺的size對我而言還ok不會太小。

110827_一大盤的蝦..聽說又甜又好吃..200元

 

炒小魷魚,200元,這個吃起來感覺好新鮮呀,都沒有甚麼腥味,也很棒!

110827_炒魷魚..真的很新鮮捏~200元

 

 

炸喜相逢,150元,這個我也喜歡,

110827_炸喜相逢..150元 

 

台式炒麵,60元,恩.....It's like ...............炒麵,you know!

110827_炒麵..味道不怎麼樣..60元

 

一整桌吃起來不到一千元,超便宜的,還給你開發票。可能被國稅局查怕了吧。ㄎㄎ

 

 

金山老街很奇妙,很多人賣黑糖糕和芋簽包(芋粿巧),還有小山芋,我實在是吃不下了,沒辦法嚐嚐這裏的芋粿巧和新莊老街的比來哪家勝出。

110827_金山老街很多人在賣芋粿巧..

110827_黑糖糕.竽粿巧.小芋頭

 

 

這麼熱的天來個枝仔冰吧~一支十元,沒騙人啦,連仙人掌口味的也都是一樣,都是十元,上次在內灣老街買冰,買仙人掌口味的還比較貴,真是的。

110827_好便宜的枝仔冰

 

最後我很沒創意的還是點了我最愛的清冰棒~

110827_我的清冰棒

 

 

 

也有好多人在買綿綿冰喔,可惜我今日的quota已經被枝仔冰用掉了~

110827_很多人在吃冰淇淋~


 

==飲食資訊==

金包里鴨肉ㄜˋ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街104號

電話:02-2636-0459

 

 

 

arrow
arrow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