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成品照.....每次烤好就立刻嗑完他...僅歹勢啦~



材料:
雞腿 三隻
BBQ醬

步驟:
1.雞腿用BBQ醬醃,放入冰箱中至少三小時,我試過醃了一天的,味道很夠味
2.雞腿放入烤盤中,再多抹上一些BBQ醬,放入烤箱
3.烤箱轉到400度F,烤20分鐘
4.翻面再抹上一些BBQ醬,再烤10分鐘

 

Sandy推薦我買的BBQ烤豬肋排醬,想不到用在烤雞腿上超優秀滴!

130303_烤雞腿

先用BBQ醬醃,放到冰箱中醃個兩個小時或是到隔天會更入味喔~

130303_烤雞腿


這道料理也是好簡單~所以我超愛的
只要用BBQ醬醃過後,味道就會更濃一些
我通常會把骨頭那面先烤20分鐘後
才翻面成皮的那面再烤10分鐘
醬料我會盡量把皮翻開抹在肉上面,這樣會烤的比較入味
吃的時候,我就不吃皮了

在Costco買雞腿真的超便宜的,但是我覺得品質不算太好(或者說雞的味道會特別重)
所以現在我都在wholefood買雞腿,雖然比較貴
但是至少味道比較正常一點.....
剛來時聽到別人都在wholefood買食材,總擔心會不會太貴
但我上次丟了一大袋壞掉的雞腿後(那次的味道超可怕)...
才發現真的要買品質好一點的肉,吃起來真的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雞腿 烤箱料理 作法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