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Wed)

等了一個月 終於又可以確認寶寶的狀況了
這次檢查的重點 應該還是上次沒確認的初唐報告 和 NIPT的結果吧
若是NIPT的結果已經出來的話 也可以知道性別了
人家說懷男生孕婦會變醜 還女生孕婦會變美 但我就是長的一模一樣
我肚皮上的毛髮越長越長 超級MAN的
所以大熊哥根據我超有男人味肚皮推算 很有可能是小男娃


一如往常的量了血壓 體重 和留尿後 就進入診間
醫生一進入診間 就問我們想不想知道性別
我們當初想知道阿~ 這也是家人們很好奇的
醫生說是個女孩 我聽了好開心~ 可要長的跟我一樣可愛哩~
醫生說我肚皮的毛會長長 全是因為懷孕賀爾蒙的關係 跟懷男孩女孩沒關係
我好開心是個女娃~我好怕我搞不定天蠍男娃或是射手男娃
感覺這兩個星座的男娃好難搞ㄟ


接著用都普勒來聽寶寶的心跳 145/分
而我的心跳依舊慢的誇張 54/分
一開始醫生在我肚皮上嚕來嚕去 我都好緊張沒聽到心跳聲 我真的好害怕
接著進入醫生的辦公室來聽test result


醫生首先跟我們報告第一次見面時所做的抽血檢查 一切正常
也說初唐的機率大概是1/10000
NIPT的結果一切都正常
要我們在十天內去做第二次的超音波
台灣的高層次通常是在第21週去做
但美國這邊好像都是在第18週去做的
接著又到了Q&A時間

1.我的左下腹部偶爾會變硬,算正常嗎?
A: 醫生起身摸了我的腹部 說那邊是子宮 偶爾會有抽筋還好
雖然這也算是宮縮 但只要不是太頻繁都還可以

2.我可以搭飛機嗎?
A: 當然可以搭 但他會說最後兩個月不要搭飛機比較好
他問我們想去哪裡 我們回答想去西岸或是黃石
醫生則說 不要像背包客那樣辛苦的旅程就沒關係
而且最好沿路不要找不到醫院會比較好


3.我可以運動嗎?
A: 當然可以


體重 比上個月重了五磅
血壓 112/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產檢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