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6 (Thu)

上週第三次產檢完 回到家就打電話去預約做第二次超音波
已經有兩次都沒看到寶寶了 雖然有聽到心跳 但還是很期待可以看到本尊


先由護士照完超音波後 醫生會再進來說明檢查報告
護士一開始就問我們想不想知道性別 我們就跟他說我們已經做了NIPT 所以知道性別了
但看來護士這邊看我們的病歷上並沒有提到NIPT的事情
今天會把寶寶的全身都看透透 頭頂到腳指全部檢查

照了寶寶的頭 鼻 手 腳 心臟和腰部
護士突然開始狂壓我的肚子
我就問他說 你是在試著要叫醒他嗎?
他回答 是阿 我要讓他換個姿勢
結果寶寶在睡覺 床墊晃成這樣 也不阻撓他睡覺的決心
護士也沒輒
只好換壓我另一邊 寶寶總算有些反應開始變換他的姿勢


接著換醫生進來
醫生拿著我的初唐報告
跟我解釋 我的初唐報告算是中等的 不算特別高風險 但是他還是建議我們接著做NIPT
我們向他解釋我們上次已經做過了
報告已經寄到產檢的醫生那邊了
但是超音波的醫生和護士感覺起來今天在系統中沒看到我的NIPT報告


醫生接著跟我們說
今天的檢查一切都正常 非常的好

下次就是三週後的正規產檢了
感覺好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產檢 第二次超音波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