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Wed)

這次先進診間用都普勒聽心跳
接著就進去醫生的辦公室了
醫生說我們下次來要作糖水檢測
想不到我也到了這關了
最近胃口好的不得了 不知道能不能過關阿


Q. 靜脈曲張的狠嚴重, 正常的嘛? 該如何解救?
A. 有壓迫到 之後很難完全消除 只能盡量抬腳和穿彈性襪

Q.要去黃石,高度會太高嗎?
A.(醫生先嘆口氣)你很健康的 好好去玩吧~just don't push yourself too much.

Q.我的大拇指一直是麻的 是正常的嘛?
A.有可能是腕隧道症候群(Carpal tunnel syndrome)...
這倒是讓我很迷惑 我一直以為是懷孕導致的 @@

Q.請醫生幫我開懷孕證明 我想申請WIC
A.馬上寫出來一張小小的單子 跟我想像中的規格差很多阿~

Q.我偶爾會感覺到寶寶的動 但不是天天 這樣是正常的嘛?
A.因為寶寶現在還太小 所以你不一定天天都會感覺的到


一樣預約四周後見
但是離開前先去LAB拿糖水
五分鐘內要喝完 之後就要禁食
寫下喝完的時間
50分鐘內到LAB
LAB需要15分鐘抽血

所以我下次預約早上九點
我就在八點之前把糖水喝完 7:55開始喝
然後8:45分到達LAB 就可以剛好接著九點看診了



體重 比上個月重了7磅
血壓 103/ 63

arrow
arrow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