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7.1 kg

 

28週一開始剛好遇到Labor day 的long weekend
我們臨時決定去拜訪費城cousin
表姐說他有很多寶寶的東西可以給我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去了
畢竟能有親戚在美國 又不算太遠 是多麼值得珍惜的緣分阿~


表姊對我們好好 細心的想幫我們安排行程
但我們更想跟他們見面吃飯聊天 對逛費城則是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利用下午逛完了費城後 跟表姊一家在華阜見面吃晚餐
表姊和表姊夫請我們吃龍蝦 和燒臘 一餐吃下來近百元 真是很歹勢

晚上住在表姊家 真的好大好漂亮
和表姊一家人聊天到半夜 好開心 有好多話聊不完
表姊家的客房讓我們睡的很好 把整天開車的勞累都消除了~

隔天早上起床後 表姊夫還作煎蛋給我們吃~
表姊還特地挑沒有亞硝酸的培根煎給我們吃
在搭配上China town買的麵包 我吃的好開心

原本他們還想帶我們去吃午餐
但我們婉拒了 因為我們要去Delaware買Macbook
他們真的狠細心 還幫我們分析 還可以再多買什麼東西是很划算的 因為Delaware免稅
在美國真的要聰明購物 才可以省到錢哩~
我真的狠傻 當天竟然沒想到可以在那裡買推車 嘖
裝了一整車滿滿的寶寶物品 幸福滿滿的回家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有這麼多人幫助我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了
但是隔天我們還是衝去看Airshow
天氣真的好熱 我真是曬到快不行了 胸口還被曬出一道V領
還好最後的Blue Angel表演真的狠精彩 讓我HIGH翻了~



週五晚上剛好是教會的中秋加迎新的活動
我好想吃王媽的滷牛肉
結果當天 是滷雞腿 我有點小小的失落
教會的台灣學生已經變得好少 都是大陸的學生居多了


~便秘~
出去玩了三天 我都沒有排便 搞的我很緊張阿
所以回到家後 我喝南非國寶茶喝了一整天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隔天就開始順暢了~哈


~散步~
在家休息了一天後 我又開始散步了
最近下午都需要午睡一個多小時 尤其午餐後 真是立刻昏睡ㄟ
台灣的醫生說 飯後半小時散步最好 所以週四的晚餐後 立刻請大熊哥陪我一起出去散步
這週很懶 指出去散步了兩次而已



~抽筋~
這週腳常常抽筋
但我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一感覺到抽筋就把腳伸直 用一腳Y去扳另一隻腳的腳板
但若是雙腳抽筋的話 我還是只能靠大熊哥了


~坐骨神經痛~
和表姊提到我會坐骨神經痛 他有教我一個方法來舒緩
當發作時 坐著 兩腿中間夾個枕頭 夾緊後再放鬆 循環下去



~無痛分娩~
表姊還特別提到無痛分娩
他說他利用無痛的那段時間好好的睡了一覺
所以之後他醒來後就比較有力氣去把寶寶推出來
他說他的醫生朋友是建議要打比較好 因為打了之後醫生會比較好控制一切
並且表姊說 我們要記得聲明 我們要麻醉科醫生去打 不要婦產科的醫生打
所以我最近對於要不要打無痛還在考慮當中
眾說紛紜阿~

arrow
arrow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