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Thu)

28

新學期開始了
這學期英文班同學參加不同的班級
大家決定要來好好的聚一下(其實是要偷偷的幫Naomi辦個Baby shower)
最後演變成多合一的Baby shower*2+ Birthday Party *2,
結果我到了現場 竟然發現有兩個diaper cake 一藍一紅
會場的裝飾也都是兩份的 我好開心
38



大家各自準備了吃的
我原本只打算帶兩樣水果
剛好這幾天做了馬鈴薯沙拉 所以也一起帶過去

我們到院子 一邊BBQ一邊吃東西 喝飲料
接著就到了禮物時間
看到我也有一袋禮物時 我真的超感動的 我沒想到我也有?!
害我眼匡都泛淚了 有夠糗
09


首先給了我一個房子 結果他們說 這可不是簡單的房子
打開來後 原來是個Barn 裡面有雞鴨豬牛 還會叫 超可愛的
07


Naomi的是一台Safari車車 裡面有各種動物 真的好可愛
08

接著還有一套寶寶冬天的衣服 材質好好 摸起來好舒服
還有寶寶手搖的玩具
Cecilia還特地從義大利幫我帶了一套寶寶衣服 上面用法文寫著小母雞 哈哈
11


大家送的東西對我和Naomi而言 都好實用
因為我倆都沒買玩具給寶寶 我們只顧著買其他的東西 完全忘記玩具這回事了
最後還有一張卡片 但我跟Naomi都不敢現場念卡片
我真的怕我會淚崩 都是賀爾蒙啦~~ 害我現在這麼容易感動愛哭
18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能夠遇到這麼好的同學們
真的好幸運
26 27


寶寶啊 你是個感恩節寶寶 我能擁有你我真的很感恩
你受到大家好多的恩惠
你是個幸福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shower 懷孕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