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Fri)

今天一樣提早就到了 正在想這次怎麼兩天前沒接到醫院的通知電話
果然 他們說他們沒看到我今天有預約 還說我上次是Annual的檢查
天阿~ 也太糊塗了吧
但還是讓我們進去檢查了


量了體重 心跳 血壓 留了尿後
進入診間要用都普勒聽心跳
聽起來還算正常

醫生接著開始摸我的子宮大小 往上長好多喔
他說還會再長更大
現在摸起來應該是已經頭往下轉了 但是無法百分百確定
下次見面就可以更確定囉~

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開始覺得興奮了嗎?
下一次見面就是兩週後了


Q&A

Q1.我腳常常抽筋
A. 可以吃香蕉 或穿壓力襪 有時缺水時也會造成抽筋 所以也要適量的補充水分


Q2.上次醫生教的姿勢 是用來改善我的坐骨神經痛? 還是矯正胎位不正?
A.其實最主要是要減緩你的最股神經痛 但後期時也可以作這個來矯正胎位不正


Q3.關於無痛分娩 醫生的建議是?
A.其實是看個人 通常要子宮頸要開到4-5cm 才能打無痛分娩
所以你可以慢慢決定 我老婆第一次沒打 第二次打了後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當時的狀況


Q4.我的血糖檢測PASS嗎?
A.是的 很正常


回到家才發現 我下次沒有要照超音波嗎?
Naomi他們是在第32週時 照了最後一次的ultra sound
檢查寶寶的頭圍和體重 但醫生今天卻沒有提到?
還有 我若是要去做牙齒檢測的話 是不是可以照牙齒的XRAY?

看著倒數兩個月 真的會越來越緊張ㄟ~

血壓 104/65
體重 比上次多兩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週 產檢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