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9.5 公斤


周五半夜突然變得很冷 害我一大早就抽筋
接下來幾天的天氣也都超冷的~

週六一早就跑去一場演講 也是個奇杷
他是參與設計麥金塔一和二的創造者
寶寶像是聽得懂似的 拼命踢~
不像我聽的似懂非懂
跑去中式餐廳吃午餐
晚餐吃ninja city, 才剛吃幾口我就飽了 但是還是硬吃完
接著去看學校的戲劇系的表演 聽有趣的 但也是半懂半不懂


週日一早覺得跑去North chagrin reservation的城堡那看看楓葉變化的狀況
只變了一點點 連一半都沒有 但是天氣好 看起來還是很漂亮 雖然很冷
迷上了十六個夏天 害我看到欲罷不能 整天都在看偶像劇 好恐怖的威力


週一天氣依舊很冷 我實在是爬不起床
懶在沙發上繼續看十六個夏天
前面劇情很活潑 但越看到後面有點淡淡的哀傷的感覺
尤其看到女主角流產 心情實在有些低落
若是接下來還是悲劇的方向走的話 我可能就先不看了 哼!


週二 和媽媽們聚餐 今天午餐吃肉羹麵 我感覺好幸福~
還有日式鹹派 南瓜派
晚上把試煮的酸菜豬肚湯喝到只剩下一點點
看來這周的體重應該又要爆增了
收到Eric寄來的婚紗照 看到他笑得好幸福 我好感動~ 好為他開心喔


有時下午沒有睡午覺 一吃完晚餐後就忍不住在沙發上睡著了
結果大熊哥說 當我在睡覺時 肚皮自己在動 一直在玩波浪舞的感覺
但我因為睡著了 所以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唯一的感覺 只有當寶寶碰到我的膀胱時 我會超想尿尿


趁著天氣不算太冷 趕緊出去散步
最近天氣好不穩定 一下下雨 一下又是冷風吹
我要好好把握住好天氣~ 走個夠
只是肚子偶爾硬硬的 還是別走太多好了


週四跑去超市買週末要煮火鍋的材料
看到Tina他們真開心
採買結束後 到晴文家繼續聊
在路邊找到一個超小的停車位 但我還是停進去了
感覺開車和停車技術都變差了 回到台灣可怎麼得了


週五到costco買了兩箱尿布 這個月每箱折扣五元 真是很好的deal
下次去時 我還要再買!
回到家後繼續去散步 真是好充實的一天 嘿
希望寶寶對尿布不要太敏感 用Kirtland就好了
不然的話就要花大錢買好奇和幫寶適了
寶寶 希望你健健康康哩



~胃口時好時壞~
每次出去吃飯都吃的特別多
回到家後就會飽到很難受 或是隔天就完全沒胃口了
難道 子宮已經開始壓迫到胃了嗎?!
有這麼快嗎?


~子宮壓迫~
我現在真的很有彌勒佛的樣子 一樣愛笑 也一樣的身材
穿回以前的內衣 常常會有壓迫子宮的感覺
寶寶就會一直踢 可能覺得自己的空間被壓縮到了吧
就連穿bra T也很有壓迫感
看來是時候要購入哺乳內衣了


~子宮頂到肋骨~
傍晚之後感覺特別明顯
開車時身體不太能向前傾 右邊肋骨有被一塊硬硬的東西頂到的感覺
子宮已經長這麼大了嗎?!


~一覺到天亮~
竟然一覺睡到七點才醒來 感覺挺不賴的
只是這樣正常嗎?


~中線出現~
肚臍下和肚臍上都出現了線條
其實已經出現好一陣子了
只是我到最近才覺得比較明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宮壓迫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