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10.1 kg

週末一大早就出發往賓州的State park去看楓葉
一路上順著90沿著Lake Erie往東邊開 路上很多葉子都變顏色了~
晚上煮了麻辣鍋和酸菜鍋 吃得好飽~ 但是其實我還可以吃得更多 嘿嘿


週日跑去Letchworth State Park看瀑布和葉子
雖然葉子已經變了大半部分 但總覺得還不是Peak
儘管已經很漂亮了
晚上跑去吃Seoul Garden
想了好久終於吃到 但因為點了很多的海鮮 所以我沒法吃太多
但是光靠side dish也讓我吃的很飽~哈
果然隔天早上一量體重 又重了一公斤 我終於胖到十公斤了!!


因為浴缸水管堵住了 所以早上起床時心情有些不大好
整個早上都在家裡等Pete來幫我修 還要等UPS的包裹 還好事情都完成了
下午跑去Luna cafe吃下午茶 點了塊布朗尼和檸檬汁
吃得我好飽 一直有胃酸逆流的感覺 真不舒服



週二 早上產檢
醫生一樣維持平常的樂觀~ 對我嘻嘻哈哈的
跟我說一切都很好 看他這樣我也安心不少



週三 下午跑去百佳買菜
人好多 有個歐巴桑的推車把路都堵住了
我走到推車旁邊時 他突然用力一推車 推車把手就這樣擼過我的肚子
我的肚子本來就硬了 還被他這樣擼過 忍不住地哎了一聲
害我整天都提心吊膽的 一直安慰寶寶 希望她沒事才好
以後看到人多 還是離遠些的好


作了好久沒吃的炸醬麵來吃 真是太好吃啦~~
之前因為怕味道 所以都不敢做來吃
想不到久久吃一次 我跟大熊哥倆人都吃到爽翻天


為了邀請Naomi和Minjeong兩家人來家裡做客
特地準備了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
還私心地買了冰淇淋蛋糕來幫自己過生日
說真的 問我要吃啥餐廳 我還真想不出來
但問我想吃啥蛋糕 我可是很有意見的 哈


麻辣鍋意外的受歡迎 不管日本人還是韓國人都喜歡麻辣鍋?!
酸菜鍋就靠大熊哥和唯中兩人一起嗑
不過看到他們喜歡吃 我就覺得好開心
尤其冰淇淋蛋糕出現 所有的孕婦都嗨翻了!!
畢竟這蛋糕才是我們今晚的主食 哈
人數沒這麼多 我可沒法買這麼大的蛋糕來吃哩~





~腰痠~
不管是洗菜還是洗水果 都在水槽前彎著腰好多時間
現在已經沒法像之前那樣 頂著肚子在流理臺洗菜了
再加上肚子越來越大 要彎的幅度就更大了
還好 我有把高腳椅 可以讓我坐在水槽前 慢慢地洗水果


~胃酸~
食量變小了 一樣的份量竟然吃不完
只要稍微吃得飽一些 就會打飽嗝打得好嚴重
有一種東西卡在喉嚨 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出來


~睡前抬腳~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 我比較容易抽筋 所以我睡前固定會抬腳十分鐘
是說 儘管抬腳 還是天天都有抽筋就是了啦 只是我現在超有經驗
快要抽筋時 我都可以趕緊自救
每次抬完腳後 要翻回來時 坐骨神經都會有點痛 要花好多時間才能翻下床
好像烏龜翻不了身 想想這畫面還真好笑


~一覺到天亮~
偶爾有幾天可以一覺睡到七點才爬起床尿尿
我的膀胱變大了嗎?!


~不吃防腐劑~
有人跟我說 有些人懷孕時吃了costco的保久乳
生出來的寶寶 皮膚病很嚴重
所以 我現在還是多喝些新鮮的鮮奶和soy milk比較安心些


~寶寶常活動~
這周常常感覺到寶寶在活動
不管是踢腿還是打嗝 都好可愛
寶寶的腳常常在我的右上方擺動 好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第34周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