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4 (Tue)

這次檢查超級快
畢竟距離上次檢查也不過十天 所以我也沒啥特別的問題要問的

量了體重血壓和留尿後 就進入診間
脫了下半身等著醫生進來
醫生摸了摸我的肚子 告訴我寶寶頭已經轉下了
美國的醫生很厲害也 用摸的就知道了
看來寶寶真的有在長大 我聽了好安心
上次跟醫生見面時 他還說 要再大一些他才摸得出來
接著再用都普勒聽寶寶心跳 140下/分


接著告訴我 他會幫我在陰道先採樣
醫生很快地用棉花棒刮了一下 就告訴我下次檢查時再聽結果
這個檢查 會有20%是陽性的 但不用擔心
我們只是在delivery時會做應對措施來避免寶寶感染就可以了


我只是稍微提了一下 最近胃酸很嚴重
一吃飽就覺得有東西在喉嚨的感覺
她建議我可以吃TUM 這個在懷孕期間是可以用來中和胃酸的

接著下次檢查會在兩周後
下次要跟醫生要孕婦維他命的處方籤
還要詢問 線上看病歷的功能


增加體重 比上次增加了3.2磅
血壓 114/69

寶寶心跳 140下/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乙狀鏈球菌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