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11.1 kg

Effacement & Dilation Chart OF-3-spanish.jpg


週六一大早就收到了新和村寄來的中藥材
也太快了吧~ 才短短兩三天 就已經送到美國了~~ 也太快了吧


晚上跑去costco吃晚餐
以為自己的胃口變小 其實並沒有=.=
一個人把一片pizza嗑光光 還是好好吃噢~


週日中午跑去吃PHO 好像沒有印象中的好吃
又少了一間可以去的餐廳了


下午繼續我們的秋天賞楓之旅
先跑去 Rockyriver 葉子掉光光了 只走了一個小小的trail就離開了
接著跑去Bedford 這裡我們是第一次來 想不到很漂亮哩~
到處都是黃色的葉子 沒枯掉也沒掉光 真的好棒呀~
還走了一個短短的瀑布的步道 感覺也很不賴


試著做cranberry的吐司 意想不到的好吃也!
其實一樣是麵包機做啦 只是第一次丟料下去 做出不同口味的吐司
因為costco剛好蔓越梅在特價 好大一包 丟進去吐司裡面也挺好的


週一跑去剪頭髮 想不到 我一不小心比得太短 剪成一顆很好笑的頭
我幾乎都要忘記我全直髮的樣子了 頭髮又粗又厚
束起馬尾時 很有布袋戲的感覺啊~
還好長度還夠我可以側下邊的馬尾 就這樣將就一下也可以啦~
我真是看得好開啊~


約了時玲姐 吃PE
點了海南雞肉飯 這個味道真的太有台灣味了
果然讓時玲姐吃得開開心心啊~
我就知道你會愛滴! 哈哈


早上獨自一人在家裡看人家打無痛的影片
我嚇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真的好可怕
但是 我想我還是會打吧~ 我要相信專業


和媽媽們的聚會吃火鍋
一鍋辣鍋和一鍋白菜鍋 那個辣鍋味道真好~
害我吃了好幾碗 吃了三碗的肉片 滿滿一碗的冬粉 烏龍麵
回到家後換上睡衣 發現睡衣緊到爆炸!!
我在挑戰我的睡衣極限了!!
為啥我到了最後一個月 還是胃口超好?! 怎麼跟Naomi差這麼多
他在最後一個月是胃口差到體重都減輕了 我卻是在直線狂飆?!


回到家後 剛好Minjeong在Naomi家看寶寶
所以我也馬上提著黑麥汁衝到他家看一下寶寶 Rick
真的好可愛 好小 好軟 好嫩 顏色好粉嫩
我真不敢相信 他是從Naomi肚子裡出來了耶
Naomi狀況很好 已經有奶水可以餵寶寶了
看到寶寶這麼健康 他的狀況也這麼好 我感動到好想哭
想到只剩下我跟Minjeong兩人還在待產中 我們一定要更努力的運動
希望可以跟Naomi一樣順利的把寶寶生出來



在36周的最後一天 去產檢
寶寶頭已經進入產道80%(effacement=80%, 0%~100%)
我的子宮頸口已經開3cm了(dilation=3cm, 0cm~ 10cm)
真是飽受驚嚇 我要來不及準備東西啦
但我還是把握時間 趕緊去買冰淇淋和蛋糕 讓自己冷靜一下
想到之後就要跟這些美食無緣了 我要狠狠地大吃他們

原本下午還想去散步 但是聽說 散步會讓子宮緊開得更快
只好作罷 乖乖待在家裡整理東西

晚上去看曲棍球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現場的冰上曲棍球比賽
真的好有難度的一個運動 光是在冰上溜冰就已經很難了
他們還要在上面往前往後跑 再用球棍控制那麼小的球 真的好厲害
看到他們停不下來 撞到護欄的聲音 真的會讓人血脈噴張
等到最後一局終於讓我看到打群架 現場真是high到極點了





~體重增加,肚子好大,中線明顯~
這周可以明顯地感覺到 肚子好大 衣服變得好緊
我的睡衣睡褲已經快要穿不下了
肚臍下的中線 好像也變得更黑了
肚臍周圍顏色也有些變深


~散步偷懶~
最近散步都是走小圈的 好懶惰喔~
但我也不想走太快 肚子會變硬
還是小心些好


~睡前不抬腳,改把腳墊高~
我熊熊發現抬腳會把所有寶寶的重量壓迫在脊椎上
難怪 每次抬完腳 坐骨神經爆痛 根本無法動彈
但我還是有散步 怕靜脈曲張又變嚴重
所以我改把雙腳墊高 希望這樣還是可以減緩靜脈曲張
看來 美腿襪可能有需要重出江湖了


~肚子長大,睡衣穿不下~
那天吃完火鍋後 肚子急速長大
當天晚上換上睡衣時 發現睡衣已經到達緊繃的地步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lories 的頭像
calories

卡油裡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