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Fri)

量完體重 血壓 和留尿後
進入診療室 脫下下半身等醫生進來
今天醫院裡的人好多 我們也等得比較久


醫生進來後 先用都普勒聽寶寶的心跳
再告訴我上次的乙狀鏈球菌結果是正常

醫生開始摸得我的肚子
我問他 寶寶這樣的大小夠大嗎?
醫生就笑笑地回答我 夠大啊~大小很好啊~還用Perfect size來形容

我的醫生真的超樂觀  每次都說很好很好   我看他這樣我也只能繼續相信他



接著說
寶寶的頭已經下去了 他還跟我確認我懂不懂頭下去的意思
他指的不是 頭轉下而已 而是 寶寶的頭已經開始下降進入產道
而且 已經下降了80%
我覺得很訝異 因為我的肚子看起來還是很高
而且我的胃口 自始至終 都非常的好 我都還沒感受到胃被擠壓到胃口變小體重減輕的狀態
寶寶竟然已經開始往下移動了?!
難怪 我的胃口好的不像話了!



接著醫生帶上手套幫我內診 他的手指拼命往裡鑽 我快被他嚇死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內診啊
檢查完告訴我 我已經開三公分了
蝦悔?! 三公分?! 我有沒有聽錯?!
四公分就可以打無通了 老娘已經開三公分了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跟醫生確認 全開是十公分後 看來 我真的開三公分了
問醫生 我都開三公分了 我還可以繼續運動嗎?
醫生果然一樣樂觀地告訴我 你繼續做一切的運動啊~ 不用停


跟醫生要了prenatal vitamin 的prescription
接下來就是每週都要來看醫生了
離開前 跟護士確認pre-registration form要繳交的地點
我們就飽受驚嚇的離開醫院


今天真的是好驚嚇的一天
在回家的路上 寶寶也不斷地在動
你也嚇到了嗎? 哈哈


增加體重 比上次增加1.8磅
血壓 107/71


回到家才發現
待產包還沒包
雞肉排骨還沒買
car seat還沒裝起來
寶寶衣服還沒洗
家裡還一團亂 還沒把東西放到置物間裡
束腹帶和哺乳內衣也還沒買
拉梅姿呼吸法也還沒看
一切都因為我覺得我還有三周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子宮頸開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