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6 (Thu)

其實今天出發前一直有些緊張
因為我不曉得今天會不會發現胎頭已經降到100% 然後就被強迫去醫院生產了
天天數著寶寶的胎動 又看不到 真的是讓我很會胡思亂想啊~
他只要一有動作 我才能安心 真的好恐怖啊


今天我的醫生去main campus接生了 我只好看另外一位醫生
今天是我第一次約診在中午 再加上醫生人不在
所以我光是等待要量體重 就等了半小時
量完體重血壓後 進入診間等醫生進來 又等了十多分鐘


醫生問我有啥問題
我只好害羞地跟他說 我這周突然長出痔瘡 該怎麼辦?
他說 可以擦些cream來舒緩 因為現在可能有壓迫到 所以生產過後痔瘡就會好些了


接著 他幫我內診
還是一樣非常的不舒服啊
他說 胎頭下降80% 子宮頸開3cm
竟然和上週的進度一模一樣?!
想不到我這周都沒運動 果然就進度停擺啦
也好啦~ 我也希望大熊哥的進度可以趕快在寶寶出來前 告一段落
醫生說我可能因為內診會有些流血
回到家吃完午餐後馬上睡著 醒來上廁所時 果然就有些小流血了


下次產檢就是下週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最後一次了



體重 比上週增加3.1 lb (是滴.不到一周 我就增重了3磅 )
血壓 111/74
寶寶心跳 150下/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37周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