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下著大雨的好日子.全家出動去參加喜宴.
爸媽要去台北縣政府參加凱薩的喜宴.
我姐陪著我ㄧ起去基隆參加喜宴

因為下大雨的緣故.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才到達板橋火車站
也因為下雨的緣故.很多火車都誤點啦!
我整個人狼狽的好不容易在開席前到達飯店
還遇到了正要進場的新郎和新娘~
連紅包都不讓我掏出來~就先把我趕進場XD

豪鼎的菜色真不錯
有很多比較特別的菜
JUSTY老婆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在準備活動
不過JUSTY運氣真好..都沒被整到
被整到的客人還真不少~XD

第二次進場時還送給我們棒棒糖的手機鍊
超咖哇伊~

婚禮佈置也很用心~有很多大型的海報和相片.這錢花的真值得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