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Thu)


原本按照上一篇的步驟
http://calories.pixnet.net/blog/post/41365345

填完個人資料列印出來後 再打電話預約面試
果然打電話是個很麻煩的關卡 等等等好久
最後我真的鐵了心等了十分鐘 對方說他正在忙 是否可以回電給我
還好一個小時後他真的回電給我了 我超開心
所以就預約到下週去診所見面

他並提醒我要帶四樣東西
駕照
財力證明
居住證明
懷孕證明


到了現場 她檢查完我的證明文件後
就叫我當場填我的個人資料 一看到 才發現 這不就是我上週印出來的資料
我竟然忘記帶來了
還好在家裡填過一次 現場填也不會花費太多時間


接著他幫我量身高體重和鐵質 然後就帶我去找營養師評估
營養師說我增加的體重剛好有落在25-35lb的曲線範圍內 算是正常
接著 他看著我的資料 詢問我的胃口和平常在三餐之外吃哪些東西

然後她問我要不要餵母奶 我說如果我可以的話我當然想要
他就不斷地跟我說 我們要相信自己做的到
接著他給我一些餵母奶的資料 還有dvd
說在醫院時 有問題一定要找護士幫助 或是請教餵母奶的問題
剛出生時的寶寶 要跟媽媽肌膚接觸 讓媽媽的乳房做好準備
並在醫院時 奶瓶儘量不要使用 因為首要任務就是要讓寶寶和媽媽多接觸
刺激母體產生母奶
奶嘴在醫院時先別使用 晚些在用


並說他們十月底有個餵母奶的group 若是我可以的話我可以去參加
我最近正在想是不是該去上breast feeding的lesson
他這提議來得正是時候 我當然點頭說要


接著他幫我列印coupon
裡面有 牛奶 蔬菜水果 cereal egg等的兌換券
還有一張店家列表 dave's, giant eagle, marc's等的店家
感覺起來牛奶的量真的很多 而且現在牛奶不包含2%的 只能購買低於1%的
只是蔬菜水果太少了 只有10元的折扣
我光買水果 每週就要30元了 他一個月才只有補助10元
也是不無小補啦
要感恩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C 面試流程 WIC coupon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