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12.4 kg

一大早趕緊打電話回家報告老爺夫人和中小姐們
叫他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可能下週大家都要升級了


原本打算下週再去買雞肉和排骨
但昨天產檢完驚嚇到後 決定肉類的準備一定要在這週末準備完畢
馬上衝到Costco買了 三大袋的有機的雞腿 和一大袋的豬肋排
回到家後趕緊分裝
並且把用不到的東西 通通放到置物間去 讓家中清爽了不少

週日一大早趕緊把寶寶的衣服通通丟去洗 因為曬的空間不夠還要用烘的
很謝謝大家的捐贈 我們家寶寶好幸福 有好多好多的衣服喔~~
光是0-3個月的衣服 就多到快爆炸了


等到寶寶的衣服都處理完後 趕緊出門去買推車
儘管推車還沒那麼早用到 但總是買完就了了樁心事
畢竟他現在的特價 比Amazon便宜80元 真的是很不錯的deal
買好推車後 跑去吃韓國菜 seoul garden
他們家的side dish真的好多 吃得好開心
第一次聽到 一個dish只能要一碗飯 但吃到想吃的東西也就算了
接著跑去Apple store想買新手機 但店員說目前還沒有出unlock的版本
只好跑去隔壁的Trader Joe怒買soy milk ice cream來洩憤
早知道 有這種non-diary的ice cream 我想 我之後會常常跑Trader Joe買冰淇淋和蛋糕了



晚上有跑去吃Apple Bee, 但我午餐都還沒消化掉 實在是吃不下任何東西
但是東西還算不錯吃 算是墨西哥和美式綜合式的餐點


週一是個好忙碌的一天
早上上完英文課 做完了學期的測驗 也算對英文課告一段落了
我的speaking level up一級 其實是Mark給的分數比較高啦~ 我覺得我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接著趕緊去UH去set up car seat 好快 不到15分鐘 就都安裝,檢查結束了
雖說裝在中間是比較安全的 但是我們家的車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我還是請他先幫我們裝在副駕駛座的後面
裝在那邊的話 有個hook可以連接car sear, 果然裝上後完全不會動 超穩的
若是裝在中間的話 就需要用安全帶來固定car seat了

接著 我在去Tri-C去領取我的學生證
真不敢相信 在這麼多年後 我還有機會拿著學生證招搖撞騙~ 哈哈



週二 午餐約了Olivia和他的可愛女兒 來家裡吃午餐
因為小妹妹才兩歲 所以不能吃辣 只好簡單準備了酸菜白肉鍋招待他們
吃完後 還吃了蛋糕 真是好好吃 我真捨不得離開這些甜點
直到了小妹妹的午覺時間 我們才散場 想不到也到了我的nap time了
醒來後煮紅燒牛肉 最近很想吃些口味很重的東西
Costco的牛勒條 煮起來真的好嫩 好好吃啊
只是我的味道調的不好 豆瓣醬的味道實在是太重了


週三一大早想到寶寶洗屁屁後 家裡沒有毛巾可以幫她擦屁屁
跑去Walmart, target逛想幫她買毛巾 六小條就要10元 有沒有這麼貴啊!

經過Walgreen, 突然好想吃Krispy Kreme,買了季節限定的南瓜口味
一口氣嗑了三個 才心滿意足地開車離開

我喝牛奶的速度加快了 跑去Giant eagle買東西時 順便領取了prenatal vitamin
雖然很花時間 但總算是拿到手了
家裡的維他命就快吃完了 之後就要靠giant eagle的維他命了


週四中午跑去產檢 原本去之前很擔心 結束後就要去rainbow催生了
想不到進度依然維持在上周產檢的進度 所以 我想可能還需要幾天囉~
也好啦~ 寶寶你就挑你喜歡的時候出來就是囉~
產檢完經過Walgreen 又忍不住跑進去買了Krispy Kreme.
一天吃一盒 好像有些太過分了齁 我會努力克制的 但是真的好好吃噢


週五待在家中一整天 晚餐又懶得煮了
跑去外帶泰國菜 打拋雞 辣味鴨
真的好好吃啊 只是真的有夠遠的
來回跑就花掉我快一小時


~體重增加~
這星期想到隨時可能會生 所以一有機會 就是吃吃吃
火鍋 蛋糕 冰淇淋 甜甜圈 巧克力 甜食 只要在我面前 我一定吃!
果然胖了不少
我的肚子也長大好多 不管是睡衣睡褲還是一般的T shirt都很緊繃了
我真不敢想像 再繼續這樣長下去 我的肚子會大到什麼樣的境界
但想想 我吃了這麼多 肚子長大也是應該的


~白天頻尿~
白天常常有寶寶碰到膀胱的感覺
頻頻跑廁所 也只尿得出一點點
但是晚上倒是沒啥問題
我只需要起床一次尿尿 通常是5點到7點之間


~痔瘡~
真不敢相信 就在我上週四中午吃了麻辣鍋後 竟然就開始大不出便來了
明明吃麻辣鍋這麼厲害東西 應該會讓我大拉特拉 我竟然一直到週一才有便意
但 肛門周圍就開始多了個小東西
搞得我現在 坐著時會有感覺 真討厭
我人生的第一顆痣瘡 竟然是在懷孕的倒數兩周長出來了
希望真的像醫生說的 只要生產過後就不會再被壓迫到了


~坐骨神經痛~
只要躺平後 要坐起時 就一定會坐骨神經痛
所以 現在真的只能側躺了
不過有時坐在沙發上 要起來時也是很不好起來 因為坐骨神經也一樣會痛


~去Giant eagle拿孕婦維他命~
上次產檢時請醫生開了Prenatal Vitamin的prescription
去giant eagle買東西時 順便去領維他命
雖然一開始要我等45分鐘才能拿到
之後 又多花了兩小時才拿到維他命 中間我乾脆回家睡午覺等他的電話
終於還是拿到了
一罐有30粒維他命 可以refill 11次
等於是總共拿一年份的孕婦維他命 都不用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第37周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