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13 kg


週六一大早就收到包裹 是小元和Mei從台灣寄來的東西
裡面有幾件紗布衣和寶寶的書 還有恩柔穿過的可愛小衣服~
真是好溫暖~~ 謝謝台灣家人的幫忙


趁著還有些時間 把手機裡的照片稍微整理一下
把照片上傳也順便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週六晚餐跑去吃flying crane的拉麵
麵條不錯 湯頭也OK 雖然和我朝思暮想的大骨湯的味道有些差距 但味道還算不錯
只是 真的太小碗啦~


這幾天好多朋友看到了我在facebook上的po文
一個個說要送禮物給我們家的寶寶
其實我沒有辦Baby shower就是怕大家破費
高中時的好友 現在住在加州的Roger 堅持 所以我也不好拒絕 畢竟這是Uncle Roger的一片好意
Roger 也真不虧是兩個娃的爸 一開口就是超實用的哺乳枕頭
可以用來餵奶 也可以用來讓寶寶玩 好厲害的東西
Victoria則是直接問我還要買啥 他也想要有所表示 但是他也不知該買啥好 我想了老半天 終於想到
我都沒買寶寶的安撫玩具 所以我就點名了費雪小海馬 還指定一定要藍色的
真的好感動 大家對我和寶寶這麼好 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還有好多禮物 哈哈


最近也買了大豆卵磷脂 想要在生產前先開始吃
看看是不是可以讓奶路順暢些


最近開始害怕時間不夠用
所以把握住時間 多做些自己想吃的東西
油飯 炸醬麵 麻辣鍋 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 連荷包蛋都要一次吃兩顆
聽說月子時也不能用太多電腦 所以這幾天拼了命的看日劇
總算把Hero2看完了 木村拓哉真是好帥呀!!
也順便把一些重要的檔案備份 想要利用這段空閒的時間把我的IBM重灌



週一的天氣很好 所以下午約了Minjeong 出去散步
上週都在下雨 所以我不敢出門 怕會滑倒
結果 天氣這麼好的這天 我還是拐到腳了?! 嗚嗚嗚
結果待在家裡兩三天修養 還好不痛 只是稍微的腫起來


產檢的前一天晚上胎動頻繁
而且 感覺胎動的地方非常的下面 大部份都在肚臍下面
一直告訴寶寶 先不要急著出來 等明天早上看完醫生再說


週四早上產檢 醫生說狀況維持在跟前兩周一樣的狀態
所以下午儘管飄著細雪 還是約了Minjeong出門去散步
兩人在雪中散步 真浪漫 但也真是夭壽冷的
因為覺得電腦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利用悠閒的下午時光來重灌電腦
果然速度變得好快 用起來超順的
但突然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重灌電腦時 竟然忘記把懷孕時期的照片備份了?!
我好想哭 嗚嗚嗚


週五雪下得更大了 早上送公子去學校 回程的路上雪下得更大了 前面的路都看不清楚
緊緊地跟著前面的車 用著20的速度 安全的回到家了
這趟路程 讓我累爆了 趕緊又爬回床上補眠
奇怪 我去年到底是怎麼平安的度過這麼長的冬天
下著雪還要殺去超市打工 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參加鍾博的歡送會 真的很感激他在大熊哥剛來到美國時對他的照顧
所以 頂著大肚子也要出席他的歡送會
吃著垃圾食物 心情大好~
但羞恥心提醒著我 別吃的太過分 所以我還是小小的壓抑了一下
只吃了兩片pizza和一個雞翅 真是好克制啊我


~體重狂飆~
因為吃了很多自己想吃的東西
所以肚子長大了不少 變得好大好大
也不曉得是寶寶在長大 還是只有我本人在長大 哈
原本的睡衣已經穿不下了 改跟大熊哥借他的運動褲來穿
不只睡衣開始穿不下 有些外出服也開始穿不下了 一套上去就覺得肚皮的部分超緊
我原本計劃 懷孕期間胖12公斤的 但 已經回不去了



~胎動頻繁~
最近寶寶動得很頻繁 這樣讓我很安心啊
她一不動 我常常都會好緊張 畢竟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時真想他趕快出來 讓我看得到他 摸的到他
但是想到要生產的過程 還是讓我好緊張 抖抖
但看了Sandy的文章 他的mucus plug有先出現
但我的卻遲遲未出現 所以我想我可能還會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 進入第39周好像對寶寶的發育是比較好的 好像是肺的發展比較完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體重 胎動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