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Mon)

第39周的第二天
週日參加了同學的迎娶闖關活動 上上下下走了幾趟樓梯
我都跟他們說 下週六是due date,我想我應該會在之後才生吧
晚餐後把Draft Day看完 雖說是跟Browns相關的電影 但跟比賽無關
倒是讓我們對球隊海選有了些許的了解
電影看完後 去上廁所 發現 有些血絲
喔喔 這是真的嗎? 就在我已經認定 我就是會在due date過後生了
就是今天了嗎?
接著 我先是洗頭洗澡 在開始死命的洗水果 葡萄 鳳梨 紅石榴 通通都洗完放入冰箱
確認待產包的東西都裝進去了
到了半夜睡前 就再也沒有出現血跡了


直到快一點 我爬起來上廁所 發現了紅色的鮮血 我是真的落紅了啦?!
因為醫生說我可能會開得很快 叫我一有狀況要讓醫院知道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到UH 今天的醫生是Clark 很快的就回電給我
我跟他說我落紅了
但醫生說 他覺得還不需要到醫院 等到陣痛頻率夠頻繁時再去
要五分鐘痛一次 持續一分鐘才算
所以我墊了衛生棉繼續回床上睡覺


直到兩點 我開始感覺到子宮有些緊緊的感覺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宮縮?!
我生理期來大部份都是脹脹的感覺 我不曉得人家經痛是這樣的痛 還真是不舒服也
接著每25分鐘都會有一次的宮縮
突然下體有一股液體的感覺 去廁所裡檢查是不是大出血
但只有淡淡的血跡 其他都是透明的液體 這就是所謂的羊水嗎?
又打電話到UH
我跟他有持續每25分鐘一次的宮縮 還有一些透明的液體在流
雖不是大量 但我需要去醫院了嗎?
醫生說 若不是大量破水的話 他覺得還不需要到醫院 還是一樣等到陣痛頻率夠頻繁時再去
所以我就繼續躺著數陣痛



接著每15分鐘陣痛一次 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直到4:30AM 每十分鐘陣痛一次 但我已經快受不了這樣痛的感覺了
所以我又在打了一次電話去問 我是不是要去醫院了
醫生仍然說 現在還不到要去的時候 但我若想先去也可以
掛下電話後 陣痛的頻率就慢慢變成每五分鐘一次了
所以我們在5:00AM決定要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 每次陣痛都讓我好難受
我們在櫃檯check in 後 等了好久 才換衣服躺上床
7:00AM醫生來檢查開幾指 跟我說 現在是開四指 下降90%
但我跟他說我想要打無痛分娩 所以他們就準備讓我進去產房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讓我進入產房
因為陣痛的時間縮的太短 一路上我走走停停 一陣痛就只能停下來等陣痛過去後才能前進


8:15無痛分娩的工作團隊進入 但我每兩分鐘就無敵大陣痛一次
大熊哥被請出產房 無法看到是怎麼打無痛的 帶隔了門簾他一直聽到我的鬼叫聲
我雙手抓著護士的肩膀 對著他的臉哭 我真的好痛
但我又不敢真的哭 深怕哭泣會打亂我的呼吸
直到8:40 終於打完了無痛 我終於回復了理智 臉上有了笑容
醫生進來檢查我開幾指 已經開到九指了
所以無痛真的打得太晚了 我已經開成這個樣 難怪我痛得快往生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打了無痛


又過了20分鐘 醫生再進來檢查 說已經全開了 我們要準備開始了
雖然打了無痛 但當陣痛來時 還是會有感覺
就這樣陣痛來時我們就用力推 陣痛結束就休息
醫生還拿了鏡子來讓我看 希望我看了會比較知道哪邊該用力
也因為無痛 所以有時會不小心用錯力氣 用力到肛門
陣痛一來 就吸氣吐氣
吸氣憋住十秒並用力推 吐氣 來回三次
的推了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終於看到寶寶的頭髮了 但是我就是推不出來


後來醫生問我 要不要他幫我剪一刀 還是我還想再試一次
我就跟他說 請他就幫我剪了吧 別試了
所以下一次陣痛來時 就聽到喀嚓喀嚓兩聲
我就這樣把寶寶給push出來了
11/17/2014 11:34AM Brylee Sun誕生啦!


寶寶一被拿出來 全身都是白白的脂肪
醫護人員稍微清理了一下後 就馬上放在我胸口 讓我和寶寶坐第一次親密接觸
寶寶就這樣開始搖頭晃腦的像在找東西一樣 在我胸口爬行 很快就睡著了
醫生這也沒閒著 接著叫我用力的把胎盤推出來 好大一袋啊
醫生就開始幫我縫傷口 經歷過陣痛後 這種疼痛已經不算什麼了

寶寶就這樣趴了一個多小時
有護士進來幫寶寶量身高體重
體重是6 lb 13 oz (3030g)
身高 50 cm
頭圍 35 cm

接著護士問我有沒有想尿尿的感覺
我只有腫脹的感覺 根本就使不上力尿尿
坐在廁所裡好一陣子 護士還問我要不要開水讓我更有感覺 但我還是尿不出來
最後護士幫我插了尿管 讓我盡情的尿
接著我就抱著寶寶上了輪椅 被推到我們的病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生產 寶寶誕生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