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個過敏兒
所以懷孕期間 我特別注意 不太敢吃海鮮
好不容易懷孕期間蕁麻疹都沒發病
剛生完時我就很擔心我有妊宸蕁麻疹 正要鬆一口氣
昨天一大早醒來發現手肘癢癢的 竟然是好久不見的蕁麻疹?!


難道是昨晚吃的魚不新鮮? 或是太累抵抗力變差? 所以是一般的蕁麻疹囉?
還是妊宸蕁麻疹?
我到底應該要去看醫生吃抗組織胺? 還是靠自己的力量讓它消退?

依照我從小的經驗

1.不抓癢

2.多喝水 促進代謝
3.不洗熱水澡 不喝熱水 別讓身體溫度太高

這次我還多吃了維他命b群
白天時疹子的狀況慢慢消退
但到了晚上 不知道是身體累了 還是怎樣 疹子又出現了
隔天早上 疹子又變多了些

趕緊打電話問鈺文
他說若是要看醫生的話 就去看婦產科 若有吃藥的話 暫停幾天餵母奶
若不看醫生的話
他給我的建議則是
1.疹子擦母奶
2.少洗東西,冷熱乾濕交替,會更嚴重
3.試試擦痱子粉 能否止癢


他曾經用1,2就把癢了兩個月的蕁麻疹消退了
想不到母奶有這麼強大的功能

arrow
arrow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