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忙碌的到處跑 又要搬家
都沒記錄
只能靠零星的筆記來回憶了


~~副食品量大增 奶量水量不夠~~
寶寶一餐可以吃好多
但餐後就喝不下奶了 所以變成一天只有兩餐奶
大便都變得硬硬的
醫生有說可以給寶寶吃地瓜
玉文也建議我可以給寶寶吃yobaby 寶寶吃的優格 可以促進排便


~~寶寶愛游泳~~
第二周時帶寶寶去gold fish游泳
寶寶也一如往常的不斷踢腿
躺在我肩膀上踢踢水 趴在我肩膀上踢水
用浮板放在腋下也會踢水
就該把腿利用在這種地方 而不是踢在我身上啊
睡到隔天早上八點才起床



~~動物園初體驗~~
下午吃飽飯後出門 在園內逛了兩小時 只剩下水族館沒去
接下來的週一都是下雨天 真可惜
因為我家寶寶早上很好帶 很快就小睡了
下午的時間比較難帶 所以我比較喜歡下午再去逛
而且 下午去很多停車位 真棒


~~吃鳳梨~~
看Naomi餵Rick吃鳳梨
也是著餵寶寶 他竟然咬著狂吸 狠狠咬下了一塊
嚇得我以為他噎到了


~~吃小餅乾 米餅~~
第三周時開始試著讓他吃小星星餅乾
他一開始看到餅乾猛張嘴 要我餵他
發現我不餵他 會伸手抓我的手指 把餅乾放到他嘴中
一吃到就想吞進去 所以太乾嗆到


接著試著把餅乾放在餐盤上 讓他自己用手去抓
果然還不會用手指
餅乾被抓在手掌中 猛吸拳頭 最後餅乾融化在他的拳頭中


但有開始學會咬餅乾 儘管他沒有牙齒


~~補充蛋白質~~
給他吃鱈魚
隔天的大便就有魚腥味
第一次幫她換尿布 有想吐的感覺

再接著給他吃豆腐
看來他也很愛吃豆腐呢


~~身上疹子 看兩次醫生~~
第一周的早上 身上有奇怪的疹子
醫生說只是比較敏感 叫我別緊張 再多觀察

第四周脖子上也有疹子
醫生認為是口水引起的
所以叫我要勤幫她擦口水 並擦乳液或是屁屁膏隔離
嘴巴旁邊更要多擦乳液 有些乾燥


~~開始練習坐~~
寶寶都滿半歲大了 卻還不太會坐
我覺得我太偷懶都沒有幫他練習
所以我有花比較多時間 讓她多坐著


~~sign language~~
玉文建議我可以跟寶寶練習sign language
好希望可以知道寶寶想要什麼
所以打算開始練習sign language
希望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寶寶到底為啥要鬼叫了



作息
8am起床喝奶
10am nap1
12pm 吃副食品 再喝奶
2pm nap2
4pm 散步 吃副食品 再喝奶
8pm 洗澡
830pm 喝奶
9pm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