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5~W39

身高 29.75" (98%)
體重 19lb 1oz (74%)
頭圍 45cm (??)

這個月的寶寶有很多大進步



~第二顆牙冒出頭 口水直直流~
八月初開始發現二顆牙漸漸冒出頭了
想不到口水也開始越流越多
一天要換到四條圍兜 我買的十條為都快不夠用了

認識奶瓶 翻滾靠近
每次肚子餓在鬼叫時 看到奶瓶就異常興奮
左右翻滾後有時候能碰到奶瓶
但不知道要躺著喝奶 趴著喝 像用吸管一樣


自己握奶瓶喝奶
讓她躺在枕頭上喝奶 自己挖著奶瓶
喝到一半會把奶瓶拔起來再差回嘴裡
有時會邊喝奶 邊玩手指頭
有時候喝到睡著 這是我最愛的了


上半身離地 翹屁股 快要爬
8M3W時 感覺手臂越來越有力 上半身離地更遠了
有時候手臂是可以伸直了
就在我不抱任何希望 覺得寶寶就是要到九個月大才會爬時
8M4W 某天早上突然從趴著變成坐著
之後就每天越做越挺 常常一回頭就發現他坐起來了
有時要他睡覺 他拼命哭鬧 一進房間就看到他坐在小床上哭 好嚇人啊
會坐後 就開始會看到他翹屁股了 他爬的預備姿勢已經完全做足了 就差那一步就出發了
寶寶 阿木還沒有準備好啊 你長得好快啊



認人 不喜歡其他寶寶碰
平常坐車時 自己一人坐在後座很OK
但若是旁邊坐了不認識的人 我又不在旁邊時 大哭到不行
聚會時也是 我稍微一離開他 他就開始轉圈要找我 最後就是坐起來大叫
搞得我參加聚會也都在陪她 沒啥多餘的時間跟其他人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Rick喜歡摸他的緣故
所以他現在很討厭其他的娃娃摸它 靠近他 他就會大叫
但是只要我在旁邊 他好像又還可以


喜歡玩球 雙手握小球
以前的寶寶只會想要一手握球 他的小手當然握不起來
但他真的在成長了 現在會用兩手一起握球 就像兩手一起握奶瓶一樣
那天把大球滾向他 他好開心的一直要拍球
來回滾就可以玩球玩好久



作息
08am wake up, milk-1(6oz)
10am nap-1(30mins)
12pm milk-2(6oz)
02pm food-1
04pm milk-3(6oz)
05pm walk, nap-2(30mins)
06pm food-2
08pm bath, milk-4(6oz)
09pm b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個月大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