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爹娘的生意忙了好一陣子,總算告一段落,大家就一起出去吃日式料理,犒賞自己一下吧~

DSCF6767(001).jpg


藍屋是SkyLark集團的餐廳,和古拉爵士同一家集團的,吃過了SkyLark風洋館和古拉爵,最後把藍屋日式料理嚐過就圓滿啦~


從中山站往老爺酒店的方向走,
走過了老爺酒店旁邊就是晶華酒店,欣欣百貨就在晶華酒店的後面,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從中山站走到欣欣百貨。

 

 

店裡的人頗多的,還好我們有預定包廂。包廂內的裝潢挺有現代感的,還不錯哩。

DSCF6739(001).jpg

 


我們先點一份雙人套餐,因為大熊爹娘和姑姑都吃得不多,點套餐的話可以吃到很多的種類,比較多樣化,至於我和大熊哥胃口比較大,就可以再單點其他想吃的東西。雙人套餐共有四種,價格從900至1260。

 



山藥麵線溫泉蛋,我從一直在找麵線,原來所謂的麵線就是把山藥切成麵線狀,歪夭~~山藥麵線搭著醬汁吃起來很特別,溫泉蛋的味道也很棒。

DSCF6764(001).jpg




河豚皮南蠻醃,好Q好有嚼勁的河豚皮阿~雖然我顳顎關節不太好,可是他這樣QQ耐嚼的口感,還是讓我忍不住的吃了兩塊。醃的味道還算不錯,再加上嚼不爛的有趣口感,真是耐人尋味。

DSCF6763(001).jpg  




刺身,我就是看這個套餐的生魚片份量是最大的,所以才點這份套餐的,因為大熊家的長輩都喜歡吃生魚片和蝦啦~雖然他這份刺身已經是一艘大船了,但份量對我們這群人而言還是不大夠,之後有再加其他生魚片。這艘大船中所載的生魚片也都還算味道不錯,也挺新鮮的。

DSCF6766(001).jpg





明太子起司山藥
 ,起司?!有嗎??沒有啥起司的味道說。是因為我等到他涼了才吃的關係嗎??
DSCF6777(001).jpg 




炸茄子豆腐淋雞蓉醬
壽司飯,這道要趕快吃,不然放了一陣子,炸豆腐的外皮就被雞蓉醬弄的濕軟不酥囉。左邊的小便便形狀的是黃芥末喔,可愛吧~~
 
 DSCF6779(001).jpg



炸蝦野菜天婦羅(NT.180),這份天婦羅的炸蝦只有兩隻,所以我們又再多點一份同樣的天婦羅,讓其他四個人可以每人都嚐到炸蝦。

DSCF6787(001).jpg



美國沙朗牛排佐金桔醬,這牛排超軟超嫩的耶~~好吃。

DSCF6784(001).jpg

 

 


小散壽司飯與副菜三品,小碗的散壽司飯,說他是小碗的,其實就是一般我們在家裡吃飯的大小。這碗飯大熊哥倒是挺喜歡的,各式的小生魚片都和在飯裡面,

DSCF6788(001).jpgDSCF6791(001).jpg 



抹茶奶酪和黑糖奶酪,它們家做的奶酪味道都很濃,就是淋上的醬味道不同,我嚐了黑糖的,有吃到杏仁味
 DSCF6794(001).jpgDSCF6796(001).jpg




刺身(松(NT.290),這份生魚片中有干貝,想不到新鮮干貝這麼好吃耶
DSCF6786(001).jpg



串燒組合(NT.180),串燒的口味普遍都不錯,尤其是肉類的都超好吃的,我吃了筊白筍,就是一般的烤筊白筍,畢竟要把筊白筍烤成甚麼大魚大肉的味道是不太可能的啦。

DSCF6781(001).jpg    



親子丼(NT.150),這份是我加點的,我最受不了這種丼飯了,讓半熟的蛋和飯還有雞肉攪在一起,好好食阿~~

DSCF6775(001).jpg



藍屋特製煎蛋(NT.80),我第一次吃日式煎蛋,甜甜的耶,味道真妙。

DSCF6768(001).jpg




清炒龍鬚菜(NT.80)

DSCF6772(001).jpg

 

 


燒烤烏賊(NT.140)
DSCF6792(001).jpg


心得:最近很想吃丼飯,好~~久好久沒去吃日式料理了~~所以我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
親子丼啦,價格不貴,又很好吃呢!趁著這次人多,選擇雙人套餐就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化的東西,果然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生魚片很新鮮,煎牛排也超嫩的,天婦羅和炸物表現都挺不錯的,還有一些哩哩摳摳我們之前沒吃過的組合,讓我這餐吃的又豐富又飽。這家店從頭到尾人都超多的,可能是因為他親切的價格吧。畢竟是日式料理,有些東西料理起來耗時,花了不少時間在等炸物和烤物,服務生也超忙的,忙到沒時間幫我們添加茶水,食物的品質是不錯啦,但服務生的數量可能就不太夠了

DSCF6746(001).jpg DSCF6747(001).jpg

 

 

 

==飲食資訊==
藍屋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iyablog
欣欣百貨介紹:http://www.shinshinltd.com.tw/03restaurant2.asp?RKey=10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欣欣大眾百貨前館2樓)
電話:02-25416320

DSCF6797(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