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5 (五)

前一陣子大魚大肉吃的太多,吃膩了也吃胖了,剛好也懶得煮,所以就直接出門去吃晚餐囉~~一直有間店很想去試試:成都麵食館,走向804,這間店就在804的對面,很好找呢~


看過網友的食記,大部分都是推薦日月拌飯,所以我二話不說先點一份來試試,大熊哥則點了一份牛肉炒飯.

 



日月拌飯裡面有青菜,酸菜,滷排骨,和煎的半熟的蛋,這麼多的配菜,份量也不小,只要50元,看的大熊哥都忍不住地誇說真是划算!

至於大熊哥的牛肉炒飯,表現得比大熊哥常吃的那家炒飯王強多了,一份65元.

再點燙青菜一份40元,普普通通.

 

店內還有食尚玩家2-moro來吃過的照片,看他們照片中吃的也是日月拌飯,真是便宜又大碗,值得推薦的好店呢!走在路上,大熊哥又忍不住地讚嘆,這間店真不錯,以後還可以再來吃!希望這間店可以一直維持住它這可愛的價格~一直一直....


吃完回家的路上又買了一份麻辣臭豆腐和抹茶好朋友,這是今晚要陪著我一起看犀利人妻完結篇的消夜~~Happy Friday Night~~




==飲食資訊==
成都麵食館
電話:03-4791936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167號(804醫院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