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提完親後
我帶MATT在我家附近的銀樓看項鍊
雖然MATT對於這種金光閃閃的東西很不習慣
但是這是訂婚要用的東西~所以也只能被我逼著選啦

明明是同一條項鍊
但兩家店的價格就有差了
一個工錢是2200.一個是1380..怎麼會降咧~
不過給我問到便宜的~還是很開心!

當天晚上馬上就帶著黃夫人來去結帳
黃夫人只差這件事他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們這次是用換黃金的方式結帳
想不到店家竟然用賣的方式在算錢
錢付了之後.在閒聊時.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覺得明明是用換的.怎麼都沒有用重量去算呢?
結果老闆被我這樣一講.剛開始還裝糊塗
結果他就用顫抖的手假裝搞懂我的意思算給我聽
不過最後還好還是有把錢吐出來啦

只是再次證明了無奸不商
讓我對這社會....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