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我的肚子還是沒有好轉.我在台灣從來沒有這樣痛過
竟然在國外發作.乃乃滴!
可是為了今日的旅程我還是要吃飽一點 .哈哈

一下遊覽車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圓形的劇場.這是義大利第二大的劇場喔!
第一大的當然就是羅馬的競技場囉!
據說威諾那的是在西元30年建好的.可以保存得這麼好真是不容易
接著就直接往茱麗葉她家前進吧!這裡的牆上有旅客滿滿的簽名
當然大家都是為了摸茱麗葉的胸部來的~嘻嘻
當然也可以上去茱麗葉的陽台去感受一下他和羅蜜歐的相會囉!我因為嫌人太多就沒有上去了.唉
接著走去蔬果市場裡逛逛~也順便在這古城的巷道間走走

今天的午餐是一人一個PIZZA
因為肚子不舒服的狀況還是沒有減輕
所以我們只吃完一個PIZZA.另外一個就打包帶走.
帶著PIZZA往下一個景點-加達湖出發!
在路途中.就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和他頭頂上沒有融化的積雪.
加達湖就是由阿爾卑斯山的冰和融化而成的湖,也是義大利最大的湖泊
剛好今天是週末.所以有很多的人都到這個地方來度假.停車場滿滿的車.
而我們所去的城鎮-西米歐尼內有著從13世紀保留到現在的城堡和古老屋舍
我們也自費4歐元進入這古老的城堡中參觀
因為這城堡還有護城河耶..跟之前看到的古堡很不一樣的說
順著長長的樓梯往上爬..腳步因為越爬越高也越來越緩慢.
但手中的PIZZA可是越握越緊.這可是我特地帶下車來的下午茶耶XD
雖然我們聽不懂義大利話.但每個人都用著異樣的眼神.和充滿笑意的眼光看著我手上的PIZZA
還有小孩一直哭著要吃PIZZA.乖.姊姊知道你想吃.可是這是姊姊的喔~不會分你吃滴!
我們終於爬到了城堡最高的地方.也就是這個城鎮的最高點...
看著這個城鎮被湖包圍著.超漂亮滴!!

今天晚上在飯店裡用餐.今晚住在科摩湖邊(COMO)
這個湖呈現倒Y型.再加上水道又寬,水又湍急.所以我們都以為是河.XD
用過晚餐後我們順著湖邊散步.湖邊有大大小小的別墅.
別墅後面就是山.在搭配上夕陽(時間是晚上八點多了...)
好漂亮哩>0<
經過了一個紀念碑廣場後.河邊開始有攤販.還有旋轉木馬哩~果然和台灣的夜市有點不一樣喔~
回程想走不一樣的路線回去
在市區中小小的迷了一下路...經過了市中心順利的回到飯店了~
在義大利果然不能用雕像和教堂來當路標..
怎麼轉都是雕像.怎麼彎都是教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