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終於讓我對中了人生的第一個200元~
這個月我還是抱持著感恩的心繼續對獎
竟然又讓我中了200元~~
真是太開心了!!!^________________^

剛好週末在整理發票時.發現還有3.4月的發票之前沒整理到
對了一下...又對了3碼.特獎的3碼@@
網頁上寫著====>"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 3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 3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2 百元"
所以該不會真的只有對中頭獎3碼的才有吧?!!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特獎是要全中的才有
還好我有忍住.冷靜的把發票收起來先查一下
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可是讓我連中兩個月的200
心情還是很好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