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上在公司加完班後,便和大熊哥約好在西門町見面


原本是打算去中和環球影城國賓戲院看電影的
但不爭氣的我忘了國賓卡的密碼,無法上網查詢訂位
只好又回到西門町看電影啦

 

以前不太喜歡在西門町看電影
但後來發現這裡電影院又多離新莊又近
真是個好所在~
原本也不曉的新光影城
只是以前的花旗信用卡有和新光作折扣的優惠
新光影城現在的位置其實是以前的獅子林電影院
以前曾經和妹妹兩個人來這裡看李奧納多演的"海灘 the beach"
當時走進獅子林大樓時非常害怕
我覺得這棟大樓根本就要倒了
看電影時整個廳裡面也只有兩三隻小貓
我真是挫到極點了
但自從新光影城接手後有把電影院從新裝潢
整個電影院有煥然ㄧ新的感覺
再加上根本就沒人認識這個電影院
所以一些比較夯的電影上映時
ㄧ般的電影院都會爆滿
新光一定不會,而且上演前十分鐘買票也都不會再很差的位置喔~
所以我就開始去新光影城看電影
以前在西門町會去的電影院有國賓,IN89和日新
但現在這些電影院都常常爆滿.國賓本來就很多人去看了
日新又轉成威秀日新,在旁邊的IN89就跟著水漲船高囉
我也很想去日新看阿~現在花旗信用卡的合作電影院可是威秀耶
但每次臨時想去看電影時都爆滿,也只好作罷了

騎著我的歐都麥到了西門町,既然大熊哥還沒到
我就先在新光影城旁邊的誠品逛ㄧ逛
竟然讓我瞄到星巴克?!
怎麼記的星巴克好像再週末時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靠近看了ㄧ下,果然就是今天有買一送ㄧ啦!!!
有活動竟然人也不多?!
這不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嗎??
有這麼好的機會我還不把握我還像話嗎?!
剛好大熊哥也到了,我們就ㄧ人ㄧ杯啦~~

 

時間也差不多該進去電影院了
ㄧ進去就看到了ㄧ群小孩,也不確定是國小還是國中生
ㄧ群小孩吵吵鬧鬧的,還剛好坐在我們後面
只好大熊哥說等大家都差不多坐定時我們就換個比較安靜的座位吧
哈哈~這樣的福利在ㄧ般電影院ㄧ定是辦不到的
可是在空蕩蕩的新光影城裡~什麼都給你啦!

哈利波特打從第一集開始我就都有進電影院看
但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四集
就是有四個學校代表再爭一個什麼冠軍
內容比較精彩,劇情也比較緊湊
第六集和第四集完全不同,ㄧ直想要營造一些詭異的氣氛
但又有點半調子,劇情也平淡很多

突然螢幕上沒了畫面?!
冷氣好像也沒有流動了?!
整棟大樓跳電了!!
跳電也OK,反正這樣的劇情隨時停止也都沒關係.
這時後面的小鬼又繼續吵鬧了
隱隱約約聽到小鬼們看不懂這部電影
唉~這麼悶的電影姊姊小時候也看不懂阿~

終於看完了這部沒啥劇情的電影
外面正在下大雨
下雨也好,免的石門水庫就快要限水了
住在龍潭的我們又不小的會停水停多久了
爲了躲雨我們就繼續進去隔壁的誠品逛ㄧ逛
三樓的無印良品真是好逛
什麼碗糕都有
之前有看到網友推薦無印良品的化妝水好用,看了價格和容量果真是便宜又大碗
至於好不好用,等我把樂敦化妝水用完後再來換這個試試看吧~
逛到一半,
燈光暗了下來,連這裡也跳電了~

 

接著我們就慢慢的往永和樂華夜市前進
說真的樂華夜市我還真的從來沒在這裡吃到好吃的東西耶
只知道夜市口的滷味和鹽酥雞好吃
但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喔
我就只好繼續往裡面尋找好吃的東西
今天也和往常一樣,吃了不怎麼樣的粥和烏龍麵
買了杯橘子工坊的百香果QQ綠茶就慢慢的騎歐都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