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艾瑞絲生小寶寶了!我和珍妮佛都超為他開心的,我倆想送點小禮物表達我們的心意,經過熱烈討論過後(其實只有10分鐘),還是決定送些比較實用的東西,選擇只有二:背巾和尿布,所以只需要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討論完了。

背巾是珍妮佛在網路上查到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但真的是個超實用的東西哩,可以讓愛趴趴走的把拔和媽咪們揹著孩子到處晃,而不是走到哪推車就推到哪,也不需要一直把寶寶抱上抱下的,看起來是個省時省力的好東西耶~但因為不確定艾瑞斯是不是已經購買此物了,只好先略過。尿布的話是我一貫的風格,因為這種東西一定用的到,只是早用和晚用的問題,畢竟寶寶在1歲之前一定都離不開這東西,上網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尿布:日本大王,幫寶適和妙而舒,後來決定還是買幫寶適比較好,因為TINA跟我說過他覺得還是幫寶適好用,聽TINA老師的話準沒錯!

這次在COSTCO買的東西如下:
1.PAMPERS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L) (NT.1849)
 COSTCO之前賣的尿布是美國製的,至於一般大賣場賣的幫寶適也多是大陸製的,若是要找日本製的就要到大藥局去找,當然價格也是日本製>美國製>大陸製,但我這次去COSTCO買的幫寶適尿布竟然是日本製的?!
記的我去年買的美國製幫寶適尿布價格為:L(216片)NT.1579,這次漲價為L(216片)NT.1849,不確定是否和製造地有關?之前曾經猶豫過要買M還是L,若是孩子長的比較快的話,穿M的時間就會縮短,TINA跟我說因為他家美眉長的太快,他家還有太多的M號尿布還來不及用,所以我們後來還是決定L的,雖然寶寶才出生不到兩週就送L的好像早了點,哈哈

2.CAMPBELL蚵犡濃湯 一套兩罐(NT.275)
 大熊娘覺得這個東西真是划算到不行,雖然因為一罐太大每次煮都要煮這麼大份量而猶豫了一下,但因大熊爹的掛保證,也就直接放上車囉。會知道這個東西是因為前公司同事有人煮給我們喝過,非常方便也很容易,只要把把罐頭倒入鍋中加水加熱即可!若是想要濃一點也可以不加水,可是這樣好像會超ㄍㄡˊ的喔~大熊娘說以前這種東西還要託人從國外帶回來,價格也超貴的,想不到現在這樣兩大罐只要不到300元,真是物超所值的好物阿!

3.石安牧場溫泉蛋 一包16顆(NT195)
 這是珍妮佛和杰特兄弟推薦的好物,所以也是本次我的購買重點之ㄧ!小七也有賣這個,好像是一個12元吧?所以這樣算一算價格似乎也是差不多12元一顆耶?這個沒有便宜到,哈哈,我真呆,竟然忘了比價了!不過這個溫泉蛋的味道真的很不錯,裡面是半熟的蛋黃,嘖嘖!好吃!

4.美國櫻桃 4KG(NT.359)
 我對COCSTCO的櫻桃印象很好,去年有買過智利的櫻桃是一大盒699元,這不過上次是買來送人所以我也不知味道如何,所以這次回家後馬上洗櫻桃來吃,很新鮮也很好吃,不酸會甜。之前有聽過人家說,
有些人在COSTCO買水果時會把好的挑到自己要的那盒,自己那盒中不好的換出來放到別盒中,不過我這次買的是櫻桃所以應該可以避掉這樣的狀況吧?!但是也有人提醒說有時下面的櫻桃會被壓到,所以這次我有特地看了一下底層的櫻桃有沒有被壓壞了,我隨手比較了2.3盒都沒有被壓壞,看起來品質都還算不錯,不過買東西就是這樣嘛~還是小心謹慎點好

5.CTC起司餅乾 (NT.135)
 這個起司餅乾我曾推薦同學買過,因為覺得便宜又大包,一包中好像有24還是36小包,是個必敗的好東西,但TA同學跟我反應沒有起司味,只能稱的上是雞汁味餅乾。因為這個餅乾的起司是指灑在餅乾上的起司粉,正面有撒反面沒有,對於起司口味重的TA同學而言實在是不夠味啦!但我吃起來倒是覺的挺"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