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果然離開了~今天是個超級大太陽的好天氣
又悶又熱的...
妹妹找了我去看碧潭水岸夏日節的表演

 

因為上週末留在家裡看了部大爛片後...我就驚醒我不能只是呆在家裡虛度光陰
我應該要多往戶外走走
去年的夏天我是個好動(其實是過動)的運動咖..ㄧ下要爬山一下要騎腳踏車一下又要出去玩的
可是今年不知怎麼搞的...只是懶洋洋的想呆在家裡看看電視
可能是因為受到平日在龍潭只能看十台的數位電視台的訓練吧
被數位電視台訓練到我竟然開始看大愛和我猜等的節目了呢
電視兒童的我一到周末就要狠狠的補進度回來~不得不承認康熙還是我最愛補看的節目

 

話題回到夏日水岸節.看起來節目挺精采的
從下午三點一直到晚上九點都不間斷的有表演唷
比較引起我門的注意的是晚上六點到七點半的"郭靜和朱宗慶打擊樂團"
和七點半至七點四十五的"花火劇:梁祝"
之前珍妮佛有和我提過郭靜本人唱歌聲音超甜的~~所以我也挺期待聽郭靜現場唱的
至於朱宗慶打擊樂團我以前就有看過她們的表演了(就是敲敲打打囉~~)~也算挺不錯的啦
不過我是把我的重心放在花火劇上.就是煙火秀啦!!!!!


原本和姊姊妹妹是約六點見的.因為天氣太熱我也不想趕來趕去的.
所以在家裡吃過晚餐後.
我們就慢慢的往新店站前進.
對於碧潭我還是有疑惑?!碧潭在新店站.那小碧潭站是幹麼用的咧?!
台北捷運~我真是搞不懂你.
車子越接近新店站就越來越慢了.車子多人也多~
下車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很好很好太陽已經完全的下山了~~呵呵~

 

好不容易下到了岸邊.腰瘦!!人那麼多我們是要怎麼會合啦?!
姊姊她們在水邊.我在她們上層的店家那排動彈不得
看著大家在這邊用餐.我的汗不斷滴飆.也不由得佩服大家的好興致了
這麼熱我還真是只想呆在冷氣房躺著咧
算了~我本來就是打算來這裡流流汗的~
果然今天也沒讓我失望~好久沒讓自己像這樣飆汗了.過癮!!
看著舞台表演的是朱宗慶打擊樂團了.看來郭靜我已經錯過了~也沒關係啦
反正我還是有享受到朱宗慶的一些舞曲.聽了心情也不由得的好了起來

 舞台上正在表演的是朱宗慶打擊樂團。

DSCF3499.jpg

和朱宗慶打擊樂團來張合照吧~

DSCF3501.jpg  

 

好不容易找到的姊姊和妹妹.
我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的代價就是:她們對我搖搖手.比手畫腳的說上面沒位置囉
好樣的
我轉過頭去望著流動廁所~還好你們沒幫我留位置.這麼夠味的位置你們慢慢享用就好了
朱宗慶表演完後接著是周錫瑋的上台致詞

剛剛在家裡才看到周錫瑋在幫瓊斯盃開場.想不到他也馬上就到碧潭來開場了

大銀幕上的大圓臉就是台北縣長周錫瑋
DSCF3503.jpg 

看著碧潭橋上的人都沒了~心情也越來越興奮!煙火秀~來吧!來吧!

 

這段煙火秀搭配著梁祝的故事.給人的感覺挺不賴的耶

剛開始的時候。

 

梁山伯發現祝英台是女生後。

 

故事最後結束。

   
像是十八相送時的連環噴射或是梁祝兩人發現對方心意時的愛心煙火和故事劇情都好搭喔
真高興我有來看~
杰特兄弟在日本看東京花火節.我在碧潭看花火劇~也不錯了啦
煙火放射的地點從水面上.天空中.碧潭橋上橋下都有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的不斷在追逐煙火的行蹤~

 

煙火結束後才和姊姊妹妹們拍照
證明大家可是有一起來過滴唷

和碧潭吊橋的合照

DSCF3517.jpg DSCF3520.jpg

好不容易找到ㄧ個比較有特色的地方可以拍照了。看的出來是個天鵝嗎?
DSCF3524.jpg DSCF3526.jpg  DSCF3529.jpg DSCF3533.jpg

這是我原本誤認為的形狀:一個有雙翅膀的大愛心~

DSCF3528.jpg

在我的脅迫下~姐姐妹妹來充當我的翅膀~哈哈(又忍不住耍白癡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時的節目已經變成"水幕電影:新娘大作戰"
這部片我是在飛機上看的
妹妹說他沒走過碧潭橋想要走走看
抬頭一看橋上的人還真不少.
大家都想走一走這座橋囉~
還好橋邊有警察管制著人數

 

 

雖然我只來了短短的一個鐘頭.可是已經讓我非常的開心了.
因為老娘的汗有飆到.且我好久沒有在週末跑出來鬼混了
一到周末就整天飽飽的肚皮也終於消化了一點
免的結婚後的好胃口再加上不運動所造成的大肚肚.一直被大家誤會我有小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